《泰拉瑞亞(Terraria)》史萊姆法杖武器介紹

史萊姆法杖是一把召喚武器,它可以召喚一個寶寶史萊姆保護你。

像其他召喚仆從一樣,召喚出來的小史萊姆是永遠不會被死亡的,並且召喚時間不限, 除非玩家死亡,召喚另一位仆從替代掉原先的或者手動取消召喚增益。

史萊姆法杖是一把掉落幾率相當低的武器。史萊姆和史萊姆僵屍的掉率為1/10000 / 1/7000 (0.01% / 0.014%)。

粉史萊姆有著很大的掉率 1/100 / 1/70 (1% / 1.4%)。

此外, 沙史萊姆的掉率為 1/8000 / 1/5600 (0.013% / 0.018%)。

不像其他召喚武器, 其最好的修飾語為神話。這兩個修飾符 無情 和 神話都能提高9點基礎傷害。

《泰拉瑞亞(Terraria)》史萊姆法杖武器介紹

來源:遊俠網

《泰拉瑞亞(Terraria)》史萊姆法杖怎麼樣 史萊姆法杖武器介紹 _a80623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