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女武神簡單打法套路分享

《艾爾登法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首先最重要的是不能讓火主上去砍的時候暴斃,所以要保證攻擊頻率以及削韌。

最好能打的女武神動不了的那種,而且必須是遠程。

於是在嘗試了各種流派以後目前總結出的2個流派通過率比較高能讓火主砍的開心避免暴斃。

1、適合力智加點的,星獸巨顎電電流,副手帶盾+決心匕首,開個決心電4-5下,這樣循環,如果BOSS看你了就切盾擋一套,只要火主稍微正常點這套路大部分時間能打的女武神動不了。

2、適合智信加點的,上古死亡冤魂流,副手法杖,主手決心+獵犬步伐,思路一樣,開決心放4-5次冤魂循環,BOSS看你就切獵犬跑路,也是能一直把女武神打的動不了。

大家可以去試試,這2套打人形怪都究極無腦,都是自動追蹤命中率極高的技能。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女武神簡單打法套路分享

來源:NGA
作者:九州大魔王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女武神簡單打法套路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