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玄羽厲害嗎

1、技能解析

玄羽的天賦為「玄翎鴆影」

戰鬥時可以不同程度的提升她的攻擊射程,進一步突出玄羽的遠程輸出特性,與技能效果進行疊加後,還能打出不俗的傷害效果。


玄羽的特色技能為「晦弓在弦」

發動後能夠使得絕學的冷卻回合減少1回合,使得玄羽的技能釋放更加頻繁。

玄羽的技能「摧心闇矢」

在發動後,可以根據目標單位的異常狀態個數,提升角色的5%暴擊傷害,在加上天賦效果帶來的超遠攻擊距離,能使得玄羽可以無視前排坦克,直接擊殺後排主要輸出。

玄羽的技能「飛羽憾魄」

發動後,目標單位距離玄羽越遠,受到的攻擊傷害就會越大,這樣在遠距離下,該技能可以更好的增加玄羽的傷害能力。

玄羽的技能「幽鏑戒殺」

具有獨特的警戒機制,不僅能夠壓縮對面的行動空間,還可以打出擊退效果。

玄羽的技能「逐風破」和「貫甲咒」

都具有很強的被動效果,前者可以為角色提供最多20%的物理免傷,後者則可以減少對方20%的物防。

2、綜合評價:

玄羽的最大亮點就在於她超遠的攻擊射程以及不俗的單體爆發傷害,面對施加有多種異常狀態的敵方單位還能做到秒殺。這樣,對面的多數輸出單位只能在鐵衛的保護下行動,大大制約了行動力,具有很強的壓制效果。

《天地劫》玄羽厲害嗎

來源:遊俠網

《天地劫》玄羽怎麼樣 玄羽厲害嗎 _a80686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