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3魂之詩》秘境6通關攻略

先看過圖配置,為了保險起見我把靈魂連結升到120,主C160級以上,主c月階就行,月1月2沒什麼區別

三奶苟住+暗語致盲,然後打50層boss時換下位置,火法和永望輪流戰吼

《地下城堡3魂之詩》秘境6通關攻略

先看30層boss,這個沒什麼說的,就是卡隊伍等級練度,要麼靈魂連結等級高150級扛得住,要麼主c輸出高,我是有綠武的,所以輸出夠,沒有綠武的話用源書使主c拼臉暴擊,並且等級比我高,不然輸出不夠打不過。boss單體傷害比較高,如果奶不住死一兩個很正常,不影響。

《地下城堡3魂之詩》秘境6通關攻略

難點在50層boss,雙生子災厄之源,群傷+放毒+暴擊+攻速快,基本上很多人在這里幾輪就被秒。

但這個boss有個缺點,沒有狂暴。所以這里的過圖技巧就是苟住。

一是氪佬一般月奶+130級左右能苟住,或者主C高星高等級暴擊秒了,或者群寶很給力拚臉過了。

二是上3奶+暗語苟住,注意攻擊boss會被掛毒,所以3個奶不開攻擊只開持續群奶,暗語開致盲和回盾,這里建議用火法或者千面主c,火法只開1技能回盾的,千面有回復。如果有200級的火法和千面都可以單挑boss了。火法和永望輪流戰吼,不要一下子吼完,看到沒魔盾了再用永望吼。

《地下城堡3魂之詩》秘境6通關攻略

最後重點!

開圖選通行證,選右轉再右轉,拿40%首領傷飾品!推圖過程中不要用這個飾品。

過程中有-50光拿收藏品的可以拿,會有一些增傷減傷加暴擊等飾品。

來源:遊俠網

《地下城堡3魂之詩》秘境6通關攻略 秘境6怎麼打 _a80677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