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新版本好用的法術介紹

《艾爾登法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1. 靈魂激流、艾斯提隕石沒有任何變化,仍然是最好用的爆發型持續輸出。

2. 藍傷比最高的是 卡利亞迅劍 and 吃滿三段判定的月光大劍,yyds。

3. 初始魔法在前期過渡依然好用。

4. 單發傷害最高的 月光大劍 毀滅流星 和 新寵兒 帚星。(其他出手慢的或者持續性的不算)

總結而言,除魔法之境、靈魂激流、艾斯提隕石以外,版本更新後好用的魔法為。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新版本好用的法術介紹

月光大劍、帚星(新的實用技能)、迅劍、毀滅流星(打人形或者補傷害)、古老死亡冤魂(打人形或者亂跑的)、巨劍陣(開怪之前放一個)、大弓/絕招

最後 關於法師猴戲buff,目前決心沒有了,其他可能能吃的buff整理如下。

只有法師吃的:魔力對蠍15% 魔法師球10% 魔法之境35%。

只有近戰吃的:香料30%(肉塊 火焰禱告20%)斧護符10% 矛護符15% 騎士王決心80%(現在只能吃一下) 藍色舞孃最高15%。

都能吃的:紅淚20% 歡愉20% 軍旗20%(黃金樹15%)

來源:遊俠網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新版本什麼法術好用?新版本好用的法術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