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妖怪小班》角色原皮曝光 角色原皮校服皮預覽

崽崽新裝經典藍校服高能進化

對了解《陰陽師:妖怪小班》的玩家來說,藍校服「經典皮膚「一定是再熟悉不過的造型了。身著校服的崽崽雖然顯得乖巧可愛,但再乖的小孩子穿久了校服也是會穿膩的。為此,妖怪小班特意為大家准備了」陰陽師原皮「系列新衣,華麗變裝,盡顯個性!

《陰陽師妖怪小班》角色原皮曝光 角色原皮校服皮預覽

「陰陽師式神」原皮新裝 超高還原度


在未來與大家見面的《陰陽師:妖怪小班》新版本中,萌妖崽崽們除了校服、運動裝等日常便服外,將會新増「陰陽師式神」風格新衣,即他們的成年經典服飾的Q版款。Q版款忠實還原成年式神服飾,酒吞的鬼葫蘆、大天狗的面具和祭典扇子、雪女胸前的毛線球、玉藻前手中扇子的花紋……每一個細節都得到了精心刻畫。這些新裝無不剪裁精緻,深具傳統和風之美,更加突顯式神們的出身與背景身份。氣勢十足的華麗原皮對照可愛的Q版崽崽狀態,將反差萌呈現得淋漓盡致。

《陰陽師妖怪小班》角色原皮曝光 角色原皮校服皮預覽《陰陽師妖怪小班》角色原皮曝光 角色原皮校服皮預覽《陰陽師妖怪小班》角色原皮曝光 角色原皮校服皮預覽《陰陽師妖怪小班》角色原皮曝光 角色原皮校服皮預覽《陰陽師妖怪小班》角色原皮曝光 角色原皮校服皮預覽《陰陽師妖怪小班》角色原皮曝光 角色原皮校服皮預覽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妖怪小班》角色原皮曝光 角色原皮校服皮預覽 _a80735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