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六法安妮陣容搭配推薦

一、陣容搭配

1、棋子組成

劍魔(4)、人馬(2)、安妮(2)、娜美(1)璐璐(2)、阿狸(4)、狍子(5)、小法(3)

2、羈絆組成

6法師 2重裝 3森林

《金鏟鏟之戰》六法安妮陣容搭配推薦

二、裝備推薦

黑暗之女-安妮

反甲(鎖子甲+鎖子甲)

龍牙(負極斗篷+負極斗篷)

泰坦(鎖子甲+反曲之弓)

肉裝法師安妮,歷代法師最能抗的前排,雙重刷盾配合龍牙、反甲套裝幾乎一點血皮也不會掉,再補一件泰坦繼續增加坦度還能增加法強提高傷害和護盾值。

由於裝備更新了許多版本,安妮裝備也有了更多選擇,也可以考慮疊大天使,能上幾個上幾個,上不到三大天使再補泰坦,或者根據對局補反甲、龍牙,缺點是開局坦度沒那麼強,抗性不高;優勢是有眼淚裝開盾早,越打盾越厚,輸出更足。

九尾狐妖-阿狸

朔極之矛(暴風大劍+女神之淚)

復活甲(暴風大劍+鎖子甲)

C位選擇狐狸,范圍技能強力傷害,四費卡中期也有機會刷到。必選裝備復活甲,其次青龍刀回藍,都是為了保證能放出技能,輸出很充足,再有餘力還可以繼續補一件法強裝。

肉裝基本都堆給安妮了,餘下的還可以繼續給亞托克斯堆肉,劍魔技能可以聚人,更適合法師輸出,純法師陣容基本用不到物理裝,大劍拿來做復活甲和青龍刀,攻速拿去合電刃、泰坦。法裝、回藍裝多還能養小法。

三、運營玩法

前期運營

開局搶:

《金鏟鏟之戰》六法安妮陣容搭配推薦

如果就打算做肉裝安妮開局直接拿護甲、魔抗就可以,法師陣容不缺輸出,不過開局沒坦度想法師過渡就很困難。

《金鏟鏟之戰》六法安妮陣容搭配推薦

前期拿到三法還是比較容易的,天選版本低費法師不少,如果開局就有法師天選還可以上三法雙斗或者三法雙重,能抗能打開啟連勝。

不卡等級,野完升四,選完升五,想賭一把安妮天選可以在五級留著二費天選機率高,萬一天選安妮不是法師也不用教了,攔都攔不住就轉陣容了。

過渡陣容

《金鏟鏟之戰》六法安妮陣容搭配推薦

中期運營沒有天選安妮三階段可以等一等,滿利息之後小搜幾下,一二費的法師多拿幾張,卡牌沒必要追,娜美多可以考慮追三,有合適的法師天選了再上六開始利息搜牌。

卡六級開始慢追露露和安妮三星,露露的回血和團控對陣容十分重要,安妮一般不出恢復裝,露露如果追三無望也可以給安妮上一件科技,雖然上限降低,雙防加續航也很強勢,沒必要在追露露上崩了經濟。

後期陣容

《金鏟鏟之戰》六法安妮陣容搭配推薦

安妮三星以後利息上七,七級攢幾波利息直接速八,後期根據對局靈活變陣,如果決賽法術陣容多,下雙重換貓咪、時光雙秘術,除了加魔抗還增加了續航和復活。

如果有鏟子做出法師轉,後期法師轉掛給伊澤,後期真神,一刮兩大片,再有多的法轉還可以下卡牌上莫甘娜雙耀光,上限非常高。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六法安妮怎麼配 六法安妮陣容搭配推薦 _a80731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