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發明家歌姬陣容搭配推薦

一、陣容搭配

1、棋子組成

寶石(3)傑斯(5)風女(4)時光(2)薩勒芬妮(4)發條(4)伊澤(1)大頭(3)

2、羈絆組成

1未來守護者 5發明家 3白魔法 2學者 2極客 2名流 2精密

3、海克斯推薦

優選:發明之心、自我修復、白魔之心、急救用具

備選:名流之心、熾熱香爐、分享聚光燈、飛升

《金鏟鏟之戰》發明家歌姬陣容搭配推薦

二、裝備推薦

星籟歌姬—薩勒芬妮

朔極之矛(暴風大劍+女神之淚)

水銀(負極斗篷+拳套)

莫雷諾秘典(無用大棒+巨人腰帶)

主C薩勒芬妮,青龍刀鬼書必備,薩勒芬妮藍條略長很需要青龍刀加啟動,鬼書保證大范圍掛重傷,真實傷害能彌補很多輸出;最後一件優先水銀,這樣可以站角落輸出環境更安全,而且水銀免控能保證開大不耽誤團戰節奏。

未來守護者—傑斯

棘刺之甲(鎖子甲+鎖子甲)

狂徒鎧甲(巨人腰帶+巨人腰帶)

巨龍之爪(負極斗篷+負極斗篷)

傑斯主坦,前期用曙光或機器人先穿傑斯裝備,傑斯錘形態在12.2小加強了護盾坦度非常高,再加上傑斯技能附帶AOE雙抗削減,出純肉一樣能為團隊彌補不少輸出,肉裝選擇順序:反甲>狂徒>冰心>離子火花>泰坦。

三、運營玩法

前期運營

開局搶:

《金鏟鏟之戰》發明家歌姬陣容搭配推薦

優先拿水滴做青龍刀,其次拿肉裝,前期盡量走連勝,發明家牌全留,2-1拉4,覺得可能會輸2-3就提前拉5,順便早點嫖4費卡。1-4海克斯選擇:最優先名流之心,後期開3名流,位置不錯就讓薩勒芬妮踩,在前排給傑斯踩,其次拿自我修復或急救用具,越到後期對陣容提升越大。在中期能拿到發明之心的胡可考慮後期開7發明。

過渡推薦:EZ+時光+鍊金+機器人+青鋼影組成3發明家2精密2極客,裝備先給EZ打工,這套場上稍微有點質量即可連勝,3發明盡量在3-3之前開,防止海克斯爛掉。

《金鏟鏟之戰》發明家歌姬陣容搭配推薦

(5人口最佳過渡)

中後期運營:

3-2拉6,優先上寶石,大頭來了換EZ帶法系裝打工。3-5或4-1拉7,戰力夠打就用2星大頭忍到4-5上8抽,血量不高還是要小D20-30保證出1張薩勒芬妮開5發明,當然如果前排質量不夠的話也可以先開3發明,前排就用布隆和機器人開雙保鏢打工,如果外面沒人拿薩勒芬妮且我們有兩張的情況下,可以在7人口多搜一點賭2星,質量夠打血量健康還是先上8。

《金鏟鏟之戰》發明家歌姬陣容搭配推薦

(7人口節奏:開5發明)

4-5或5-1上8,8人口大D2星薩勒芬妮和傑斯,如果在3階段和4階段的海克斯出了發明之心的話,8人口下掉發條優先開7發明。傑斯沒出的話下掉鍊金,先用布隆+曙光當前排(3白魔2保鏢也能抗),有條件盡量上9,9人口D2星傑斯和貓咪,站位主要看外面有沒有機器人,沒有站角落是最好的輸出位。

《金鏟鏟之戰》發明家歌姬陣容搭配推薦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發明家歌姬怎麼配 發明家歌姬陣容搭配推薦 _a80732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