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探尋沉沒之城新機制探底介紹

1.新關鍵字:探底

探底(Dredge)從你的牌庫底的三張牌中選擇一張置於你的牌庫頂

2.探底機制

探底不洗牌庫

由於探底如實顯示牌庫底,所以是有可能出現重復選項的

3.相關新卡

【拖網海象人】:只帶有「探底」詞條的本期新卡,223的標准身材也就意味著「探底」雖然是特殊效果但一般不會在身材上下毒。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探尋沉沒之城新機制探底介紹

【血腥邪鰭魚人】:另一張【探底】新卡血腥邪鰭魚人也從側面說明了這一點,作為術士卡4/4/4的身材明顯是稍弱的,但這主要是因為其探底效果除了挑卡外,還有魚人間的聯動。這也意味著說不定新版本會有一套魚人術。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探尋沉沒之城新機制探底介紹

【費林大使】:很簡單粗暴的combo,先把隨從置於牌庫底部再配合【探底】牌拿上來,起到檢索的作用。(當然也可以和芬利爵士配合不用探底直接拿上手。)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探尋沉沒之城新機制探底介紹《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探尋沉沒之城新機制探底介紹

來源:遊俠網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探底是什麼意思 探尋沉沒之城新機制探底介紹 _a80818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