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神射提莫陣容搭配推薦

一、陣容搭配

1、棋子組成

劍魔(4)、錘石(2)、薇恩(1)、豹女(1)時光(5)、蘿莉(3)、提莫(2)、燼(4)


2、羈絆組成

2重裝 6神射 3猩紅 2夜幽

《金鏟鏟之戰》神射提莫陣容搭配推薦

二、裝備推薦

迅捷斥候-提莫

藍霸服(女神之淚+女神之淚)

科技槍(暴風大劍+無用大棒)

珠光護手(無用大棒+拳套)

核心提莫優先做出藍霸服快速釋放技能,主神射的玩法前排強度沒那麼充足,藍霸服初始藍量能保證提莫的先手技能,開局致盲免疫對面首波普攻。

藍霸服必備,其餘兩件還有很多組合,加無盡、法爆主打第一波傷害,開局能彈到對面後排直接喪失主力輸出,不過打腕豪和水銀瞎子之類的前排C不占優勢,前排容易頂不住;比較穩定的玩法上法爆、科技槍組合,有傷害有恢復。

或者放棄藍霸服上羊刀、青龍刀,再補一件大天使或科技槍,這種裝備搭配對前排質量和裝備要求比較高,提莫不一定打出先手控制,但是啟動之後能做到對面無縫致盲,也很好用。

魂鎖典獄長-錘石

大天使(女神之淚+無用大棒)

反甲(鎖子甲+鎖子甲)

龍牙(負極斗篷+負極斗篷)

主坦錘石,和提莫都是二費牌,卡六級的時候方便同時追三,做完提莫回藍裝,只要有多出的眼淚能做出大天使就可以給錘石堆抗性,三星錘石的范圍護盾有了大天使的法強加成,中場之後後排幾乎不會被破盾。

如果實在做不出大天使,錘石還不好追三,那還是給劍魔堆抗性,能多放出次技能就能多聚到兩個後排,也方便提莫的技能做到雨露均沾。餘下的物理裝都上給燼,能做出個輕語最好,有六神射撿幾個物理裝就很強,法裝、回藍裝能餘下還是養蘿莉,前排少拉不開距離,豹女很難打傷害。

三、運營玩法

前期運營

開局搶:

《金鏟鏟之戰》神射提莫陣容搭配推薦

開局必搶眼淚,核心裝藍霸服必須優先做出了,前期提莫的先手技能最重要。實在沒有眼淚就大棒起手,看看後邊能來眼淚再確定玩神射提莫,有大棒也不虧,提莫的各種輸出裝和科技槍、大天使都用得到。

《金鏟鏟之戰》神射提莫陣容搭配推薦

打完小兵升四,開局有提莫,雙神射加任意雙前排過渡就很強。大選完升五,五級二費天選機率最高,雖然只要有神射天選就能玩神射提莫,不過為了提莫好追三最好還是在五、六級搜個神射提莫。

明晝提莫實在想玩也可以參考後期陣容轉四神射神盾玩法,實在沒有隻要卡六級追到提莫三星,拿其他神射天選也可以。

過渡陣容

《金鏟鏟之戰》神射提莫陣容搭配推薦

中期運營三階段3-2升六做出如圖中期過渡陣容,卡等級提莫、錘石追三即可,經濟富裕自己手里卡著二費牌追,牌庫二費少,搜到想要的機率大,最佳就是多拿幾張皇子,不怕合二星,最多賣了損失兩金幣,萬一錘石不三還能轉陣。

神射天選已經有了還可以下個神射換凱南或武器、中期打工很強,六級要追三星上七速度慢,有六神射了才能再下,打工時間持久,只有這種中期強力單卡最頂得住。

後期變陣

《金鏟鏟之戰》神射提莫陣容搭配推薦

後期錘石不三可以變陣神射神盾拼多多,提莫神射天選還是優先六神射,多彈射一下對技能的加成非常高。這樣雖然湊不出三神盾,兩個沙兵增加的坦度不少,再有瑞文帶錘石下的肉裝也非常能抗,能追到三星皇子放出兩次技能控制就變得很足了。

明晝天選的提莫可以下豹女換凱南,不用貪三國羈絆,後期三三國加成可以忽略,整體陣容雖然傷害降低,補充的神盾和團控就使得前排更加能抗了,專門玩這個變陣就可以考慮給提莫羊刀、青龍刀套裝,完全能支持到提莫啟動。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神射提莫怎麼配 神射提莫陣容搭配推薦 _a80819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