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屍山血海傷害測試 1.03版本屍山血海傷害測評

《艾爾登法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包括面板數值對比,以及戰技威力在不同護符搭配下的表現差異,測試地點下水道,測試對象胖哥哥。

測試周目是一週目,首先我的面板是主攻靈敏的,因為前面玩的長牙太刀,可以看到就面板數值上的比較,鋒利質變的長牙已經被屍山血海完全比下去了。

補充一下為了同比較+10的屍山血海,我的鋒利長牙是+25的,從更新後的面板數字來看,+25的鋒利長牙並沒有回調數值,依舊是比+24損失了20點數值左右。

接下來進行正式的測試,先是裸護符的屍山血海戰技,揮刀胖哥哥,這里我的戰技傷害是打出二段的總傷害,包括接下來的傷害亦是如此。

可以看到,裸裝屍山的戰技傷害已經不低,即便我主靈敏,只有50點感應的情況下,配合出血依然能做到4800的傷害。

接下來我首先添加的護符是義手劍士的傳說,因為樓主有點靈敏系的情結,不想輕易放棄這個護符。

結論:沒有什麼軟用,只是多了幾十點傷害,如果轉玩屍山血海就可以考慮放棄這個護符了。

在義手的基礎上,我們添加的第二個護符是亞歷山大內容物,對戰技加成大約為15%左右的強力護符,可以看到傷害顯著上升為5600+。

結論:最後一刀砍出去時被胖哥哥飛踹了,但是亞歷山大不愧是戰技的神,必帶護符之一。

第三個添加的護符是鮮血君王的歡愉,傷害再次有所上漲,來到了5900+。

結論:帶上鮮血君王歡愉之後,我們的屍山二段已經可以斬殺胖哥哥了,但是據我觀察,在50感應的加點下,觸發流血效果的時機為一段戰技結束的時候,也就是說真正享受到了護符加成的只有二段戰技,所以可以看到總傷害有所提升,但是不高。

最後添加的護符為腐敗翼劍徽章,傷害上升至6200+。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屍山血海傷害測試 1.03版本屍山血海傷害測評

結論:略有加成,但是橫向對比亞歷山大效果並不理想。

考慮到鮮血君王歡愉的特殊性,我再做了一次測試,帶著歡愉觸發的效果再去打傷害,猛地發現傷害上升至6700+,非常誇張。

後面再補充一次測試,裸護符,但是頭套換成了加4點感應的白金之子頭套,傷害從純裸裝4800+上升至5000+。

剛剛碼字沒看到回復,看到了火對蠍的提問,我現在就去試試。

裸裝只帶火對蠍傷害為4900+,接近5k,比純裸裝的4800+多了150左右,還可以。

裸裝只帶火對蠍配合火增傷藥水,能上5200+,考慮到是藥水加成,可以作為莽boss輸出終極拉滿的手段。

補發一下加點,我只是一喜歡炫酷禱告的炫酷玩家罷了,不要吐槽我的附魔。

要玩屍山血海的話,靈敏的加點大可不必像我這樣,我只是前面玩長牙太刀,所以有點靈敏情懷罷了,這75點完全可以勻30點甚至更多給感應。

來源:遊俠網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屍山血海傷害測試 1.03版本屍山血海傷害測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