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Terraria)》沙漠虎杖武器介紹

沙漠虎杖是一把困難模式下電腦獨占, 擊敗世紀之花 後得到的召喚武器。

沙漠虎杖召喚一隻沙漠白虎對附近的敵怪快速撲擊(指捲成球狀猛沖)並造成觸碰傷害,沙漠白虎可以對敵怪進行持續快速的撲擊,還能穿牆進攻。沙漠虎杖一定存在於地牢的沙漠寶箱中,需要在世紀之花被打敗後用沙漠鑰匙解鎖。

沙漠虎杖相當特別,如果多次召喚,並不會生成多隻白虎,隨著多次召喚,召喚出來的白虎變得更加強壯、迅速。在1~3次的召喚中外形像是白虎寶寶,4~6次是成年白虎,7~9次則是裝甲成年白虎。在使用沙漠虎杖時,其他召喚物也能同時使用。

最好的修飾語是無情。神話修飾語提供了最為廣泛的屬性增益,但那些主要影響了最初的召喚而不是召喚出的仆從。

而且,仆從無法暴擊(除非你有萬花筒或者Morning Star,這兩件武器可以令仆從暴擊)。神話修飾語比無情修飾語唯一顯著的優勢是擊退。

《泰拉瑞亞(Terraria)》沙漠虎杖武器介紹

來源:遊俠網

《泰拉瑞亞(Terraria)》沙漠虎杖怎麼樣 沙漠虎杖武器介紹 _a80850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