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PVP好用的武器推薦

《艾爾登法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PVP嘗試各種武器,發現一把PVP蠻好用的武器,龍王岩劍,自帶雷屬性,重刺劍武器,用龍王的追憶兌換。

戰果:玩了8把6把贏,輸的兩把被曲刀獵犬步打死。

優點:1.攻擊方式:平a距離長,向前突刺,可以卡距離平a。樓主在打雙太刀俠時卡距離攻擊效果非常好,卡身位突刺可以規避很多傷害。

2.戰技方面:高霸體+位移+強擊倒(跟魂3古達戟很像)。傷害有1千4多,打到非死即殘,打法爺可以一擊秒殺。遇到無腦發法術的直接一個戰技帶走,並且戰技位移的過程中好像有減傷,可以跟對方強行換血。

缺點:1.平a比較笨重,只能向前突刺,跳劈距離短,打一些比較靈活的敵人很難打到,比如獵犬滑步。如果技術好的話,推薦無鎖或者左手再配一把武器。

2.面板補正比較辣,只有力d敏b,適合水桶號,樓主在力敏雙60面板才755。

3.戰技的移速比較慢,容易被躲掉,特別是在PVP巨佬面前。推薦無鎖使用。

綜上所述,龍王岩劍水準在中等偏上,不超模,在玩膩了獵犬步伐和太刀後,值得一試。在現在法環PVP水準還不是很高的情況下,非常好用。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PVP好用的武器推薦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PVP好用的武器推薦

來源:遊俠網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PVP武器如何選擇?PVP好用的武器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