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連接!Re:Dive》聖跡調查掉落量3倍 神殿調查掉落3倍開啟

3月22日05:00起,遊戲內將開啟「聖跡調查」「神殿調查」掉落量3倍慶典!

慶典期間,完成調查中「聖跡調查」以及「神殿調查」後獲得的報酬為通常的3倍!通過參與慶典大量入手公主之心(碎片)、公主寶珠及裝備道具來強化角色吧!

■ 慶典期間


3/22 05:00~3/26 04:59

■ 對象關卡

・聖跡調查關卡

・神殿調查關卡

※ 任意等級的聖跡調查關卡、神殿調查關卡均包含在慶典開展的對象關卡中。

■ 注意事項

1. 玩家經驗值、角色經驗值、好感度點數、掃盪贈禮(使用掃盪券後獲得的特別道具)、初次通關報酬、以及★3條件通關時的報酬不在慶典對象中。

2. 「聖跡調查」及「神殿調查」的詳細說明請在遊戲中通過「菜單」→「幫助」內的「調查」中進行確認。

3. 上述日程如有變更,我們將第一時間於各大官方帳號告知大家

《公主連接!Re:Dive》聖跡調查掉落量3倍 神殿調查掉落3倍開啟

來源:遊俠網

《公主連接!Re:Dive》聖跡調查掉落量3倍 神殿調查掉落3倍開啟 _a80919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