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3魂之詩》老舊的指北針在哪

《地下城堡3魂之詩》老舊的指北針在哪

1、玩家要去圖13,就是至高之庭,擊敗boss賽輪就可以得到老舊的指北針。

2、要注意的是,賽輪的血量厚,輸出很高,建議玩家達到160級再來挑戰,效果會更好。

3、打法思路:賽輪群傷高,行動快,可以主要使用鑄造者,提供斬擊的抗性,再戰吼恐懼來進行減傷,另外看臉來進行眩暈打斷boss輸出。戰爭之誡和奶媽開啟群體治療。

地下城堡3魂之詩遊戲介紹

《地下城堡3: 魂之詩》是一款奇幻風文字地牢探險遊戲,是經典遊戲《地下城堡2:黑暗覺醒》原班人馬打造的官方續作。

這一次,你將化身具有喚靈能力的招魂師,召喚自己的英靈夥伴,打造屬於自己的最強小隊。一起深入被黑暗籠罩的奇幻大陸,開啟自己的末世冒險之旅。

神秘日誌,探索解謎——深陷文字的迷宮

廣闊的阿羅亞大陸,豐富的主線副本,上百迷宮據點,一切只為找尋黑暗的源頭。

邪惡生物,詭譎陷阱,神秘路人,在冒險旅途中,意外情況時常接踵而至。我們收集線索,拼湊真相。

這片失落的阿羅亞文明,等待著招魂師,你的拯救…

召喚英靈,個性覺醒——組建最強遠征隊

所有的英靈分為先鋒、異士、支援、護衛四大職業,來自人類、龍族、矮人、精靈等N大種族。他們都是留有遺憾的荒魂,是風格化的戰士,每個人都有專屬的身世背景和天賦技能。

去喚醒他們吧!組建自己的最強英靈小隊,他們將成為你前行的臂助!

秘境洞穴,百轉千回——燈滅人亡,限時闖關

是夢境還是現實,誰都難辨虛實。看不到盡頭的秘境洞穴,每一層都充滿未知的隨機事件。在黃金燈盞熄滅前,誰能活著離開?

理智前行或許能帶你找到光亮,但瘋狂的隨機選擇可能才是正確的方向。這一次,你准備好了嗎?

放置戰鬥,策略翻盤——別讓想像限制搭配

我們的戰鬥輕量化,易上手。六人遠征隊,靈活混編。法師隊,斧頭幫,你的想像力是唯一的極限。

合理安排站位,發揮每個英靈的天賦大招,這將幫助你預設萬全之策,決勝千里。輕松放置才是地堡的樂趣~

《地下城堡3魂之詩》老舊的指北針在哪

來源:遊俠網

《地下城堡3魂之詩》老舊的指北針怎麼獲得 老舊的指北針在哪 _a80939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