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新監管者記錄員柯根介紹

一、上線時間

未定

二、背景故事

作為家族最小的女兒,柯根曾慶幸自己出生在一個自由平等的家中。她喜歡晚飯時的長桌會議,像是模擬法庭一樣,她也可以對自己的觀點暢所欲言。而隨著年齡的增長,哥哥們都一一去了最好的學校,獲得律師資格,進入權利的中心,而她只能在莊園里成長為一名大家閨秀,等待出嫁。她幼時最喜歡的長桌晚餐,父母以哥哥們的出色表現引以為傲,基奧家族因為他們而興盛,而她,越來越安靜,終於失去了發聲的權利,或許平等從來就不存在過吧。

當父母決定將她嫁給對家族聲望和地位有有所幫助的貴族後,柯根以改變自己外表的方式來抗拒,果然貴族在見了她的面後便搖頭而去。於是她跟隨哥哥去往大城市,平日里她幫助哥哥整理資料,摘抄關鍵的法律條例等。彼時嫂嫂懷孕,一切仿佛新的開始,充滿生機。但好景不長,在幫助哥哥整理資料的時候,她逐漸揭開了這個除了父母外她最愛的人的真面目。起初柯根反抗過,但是作為一名女性,她沒有任何發聲的權利,她開始厭惡自己的身份,從行為方式到著裝都發生了變化。她悉心「照料」著哥哥的飲食,然而他的身體狀態依舊每況愈下,為了能正常出席法庭,他越來越依靠柯根。此時的柯根已經逐漸替代了哥哥成為真正的決裁者,但當到達權利的巔峰後,她內心只剩下對曾經不公待遇的報復而忘記了初心,她喜歡那句「It ain’t over till the fat lady sings(這還沒有結束 直至分曉)」,而她,就是決定一切的那個人。

三、角色海報

《第五人格》新監管者記錄員柯根介紹

來源:遊俠網

《第五人格》記錄員柯根怎麼樣 新監管者記錄員柯根介紹 _a80961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