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蒙格特咒劍強度分析

《艾爾登法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在很多玩家心目中這個遊戲只有獵犬長牙一把大麴,但這是無法質變的力敏補正,出血固定在55,到了後期基本上是一把純物理武器,而出色的面板和優秀的戰技讓我覺得它真正的歸屬是單持配盾打戰技。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蒙格特咒劍強度分析

所以這個流派的核心武器是整個遊戲唯一一把感應補正大麴——蒙葛特咒劍。

感應加到80的情況下出血達到90,比屍山血海(78)和血雙頭(83)更高。而副手則選用了最普通的騎兵馬刀,這是可質變大麴里面板略低的一把,但是卻是最長的,由於本身不帶出血所以只能血質變,但是質變後出血高達141(持平神皮雙頭)。

馬刀切腹後,下水道胖子穩定一個跳劈一個出血,傷害大概2700,且帶有雙曲和雙雙頭無法比擬的削韌。

而普通小怪根本不需要切腹,無論跳劈還是甩刀都能出血秒掉,同屬性下大部分怪雙曲和雙雙頭則要兩下才能打死。

而且大麴的打擊感,簡直是真正出血流應該有的暴力美學!

很多人說蒙葛特咒劍的戰技拉誇,老實說雖然不能說是T0戰技,卻絕對算不上廢。

它的前搖的確久,但是它是帶位移的,距離把握得好的話位移結束出手是相當快的,這需要預判或者大哥吸引火力。

戰技傷害及格,也帶出血效果,並且削韌十分不錯,這個戰技一次是可以砍兩刀的,大部分boss捱了三刀就會出處決。

可以說正是因為這個戰技,這套配裝才更加好用,不僅僅只能一味跳劈,還能因應實際情況打戰技。

來源:遊俠網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蒙格特咒劍怎麼樣 蒙格特咒劍強度分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