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羅傑爾支線任務流程 羅傑爾支線怎麼做

《艾爾登法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首先玩家會在打城內第一個BOSS惡兆前的賜福通城隧道處,可以看到一個可召喚協助戰鬥的NPC,這個NPC就是羅傑爾。

隨後我們繼續探索到賜福城牆塔處,在經過幾個帶炸藥桶的鳥怪後可以看到一處教堂,跳下後可以在里面見到羅傑爾,他會告訴玩家他正在城里尋找某個東西。

實際上在打接肢葛瑞克前的賜福深處小房間處,我們向左走,可以跳到牆壁邊緣一直往上走,在上方的一處房間外懸崖可以看到羅傑爾的留言:想要尋找的物品,可能在下方。

從這條留言的右側可以沿著台階一直往下走,最後能走到史東薇爾城的最底部,這里有很多老鼠、蝙蝠怪,繼續前進還有一個腐敗樹靈小BOSS,打敗後會掉落一個黃金種子。打敗腐敗樹靈後繼續前進,可以撿到護符死王子的膿瘡。(在撿到道具的附近有一攤血跡官方設置的,這個是羅傑爾的血跡,點擊可以看到他受到了攻擊)

在玩家打敗了接肢史瑞克後羅傑爾也會到大賜福,他的位置在可跳下去會被NPC入侵的圓台的右側,坐在一張椅子上。

拿到死王子的膿瘡羅傑爾會告訴我們那是黑刀陰謀暗殺之夜留下的產物,也就是老頭環開場講述的黃金葛德文被暗殺的故事。羅傑爾希望調查關於黑刀之夜的來龍去脈,但因為他被襲擊行動不便,因此委託我們幫助他。

接下來我們需要在大賜福找到死眠少女菲雅,接受她的擁抱後會增加對話:你知道嗎?

在這里菲雅會告訴我們關於黑刀烙印的情報:在黑刀陰謀之夜,刺客使用的黑刀會留下烙印,也會藏有陰謀之夜的真相。之後菲雅會給我們一張情報烙印的線索,她也希望我們能繼續調查。接下來我們需要前往位於利耶尼亞東北部的黑刀地下墓地,這個墓地裏藏有一個隱藏BOSS,需要通過踩著陷阱刀片到樓上,然後打開一個隱藏牆壁,牆壁後面就是隱藏BOSS房間,打敗後可獲得支線道具黑刀烙印和護符染藍凶刃。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羅傑爾支線任務流程 羅傑爾支線怎麼做

接下來我們回到大賜福和羅傑爾對話,會新增關於黑刀烙印的對話。羅傑爾會告訴我們他查到注入死亡盧恩的是永恆之城的後裔,他需要花一點時間調查具體的真兇。再次和羅傑爾對話羅傑爾會告訴我們,他查出了黑刀之夜的主謀:月之公主菈妮接下來羅傑爾會拜託我們去找菈妮的命定之死的咒痕,為此我們需要找到魔女菈妮的所在地(三姐妹塔)。

完成該支線的情況下前去找魔女菈妮,會增加對話質問菈妮是不是黑刀之夜的主謀。而菈妮也會承認黑刀之夜確實是她做的,並且告訴玩家想要找的咒痕並不在這里。她拋棄了自己的身體,不過她這時候並不想告訴你。

回到大賜福告訴羅傑爾,他明白了之後希望我們能夠當菈妮的臣子以此來調查被拋棄的身體在哪里(也就是能正常開啟魔女線的內容)。而在這個對話後再做一次賜福,羅傑爾會告訴我們,他最近非常想睡覺,之後推進菈妮的劇情也會導致羅傑爾無法對話最終死亡。在羅傑爾死亡後我們會撿到羅傑爾的一套裝備、一把+8的刺劍和一封信。

來源:遊俠網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羅傑爾支線任務流程 羅傑爾支線怎麼做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