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特訓島決鬥方法攻略

一、決鬥流程

1、首先需要在特訓島上隨機冒險開寶箱,從寶箱中就能夠入手關鍵貨幣樂園幣。

2、使用樂園幣可以在菜單中或者角斗場旁邊進行擂台賽報名,而在報名等待的期間就可以隨時和其他玩家發起決鬥。

《和平精英》特訓島決鬥方法攻略

3、需要前往決鬥區域內,直接點擊想要決鬥或者說單挑的對手,在彈出的各種選項中選擇邀請決鬥,一旦對方接受就能夠直接開始對決。

4、值得注意的是,擂台賽以及決鬥單挑中玩家們身上刷新的所用槍枝都是隨機的,目的是為了增加比賽的趣味程度。

5、訓練島地圖比起之前要更大了,決鬥區在角斗場,這個人多的話需要排隊,需要先報名,報名成功才能挑戰擂主,擂主都是決鬥中獲勝的玩家,比如玩家挑戰勝利就會自動變成擂主,等待別人來挑戰。

《和平精英》特訓島決鬥方法攻略

二、決鬥介紹

1、決鬥是1v1單挑玩法,里面槍械是隨機選的。所以想要決鬥,若玩家不是擂主,報名參與就可以了,若玩家是擂主只能等其他人來報名挑戰你,自己沒辦法挑戰別人的。所以會出現別人一直點你,你卻找不到人打的情況。

2、訓練島里面還有大亂斗,玩家參加這個活動會變成光子雞,場景內會隨機刷硬幣,玩家此時需要去搶奪其他小雞的硬幣,小隊硬幣湊齊40個的情況下就是mvp獲勝,湊不齊的情況下擊殺掉對方也是能獲勝的,拿到硬幣後玩家可以選擇升級、加強武器等,總之就是提升自己戰鬥力。

《和平精英》特訓島決鬥方法攻略

來源:遊俠網

《和平精英》特訓島怎麼邀請別人決鬥 特訓島決鬥方法攻略 _a81030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