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劍士大蟲子陣容攻略

一、陣容分析

1.組成

卡莎、卡茲克、雷克塞、加里奧、科加斯、瑪爾扎哈

5變異 2巨像 2格鬥 1名流

陣容對轉職需求比較高,轉職對應就是陣容上限問題,後期方便開出7變異,8人口可以不掛加里奧開7變異,不過目前來看7變異的維克托和爆爆絕對是黑科技,其餘都稍一稍吧,還有就是名流紋章,可以白嫖個2名流,前排位置好就給蟲子吃,位置後排就給螞蚱吃即可。

《金鏟鏟之戰》劍士大蟲子陣容攻略

2.裝備

主坦大蟲子:

核心無盡+分裂,兩件套保證蟲子有AOE且不缺傷害,最後一件海克斯有回復的前提下選擇泰坦,沒有回復的話就飲血,都不差。

副C螞蚱:

核心就是藍BUFF+鬼書,最後一件科技槍或者輸出裝都可以接受。

《金鏟鏟之戰》劍士大蟲子陣容攻略

3.海克斯

飛升,逆風鬥志,源計劃,盧登的回聲,護甲鍍層,分享聚光燈,名流之心,應急護甲,奧神神器,不穩定進化,3費之力,藍電池,珠光蓮花,不屑聳肩。

二、運營攻略

核心思路:

局勢前期看變異屬性,觀察一拳沒有同行就開始連敗速沖6人口,前期有蟲子肯定最舒服了,可以開局就疊層數,沒有蟲子就3約/3賞金開混即可,混到6人口啟動,6人口找2星蟲子+2星沒在,給蟲子物理裝備即可連勝開始,一路連勝上8人口,有轉職的話可以在7人口停留抽卡,不然都是上8人口找3星蟲子+3星螞蚱,後面事情就很簡單了,沒有卡莎加里奧就上卡薩丁和牛頭,卡莎和加里奧來了再換即可,有條件蟲子和螞蚱全部都追三星,螞蚱後期也能補足陣容缺的舒服,尤其是蟲子一打多的時候,螞蚱的作用就出來了。

運營分析:

開局變異是劍士就可以玩蟲子了,蟲子比較怕同行,會延緩3星速度,所以要觀察外面有沒有同行再玩,沒有同行獨家玩最舒服,有沒有轉職其實影響的也只是陣容上限,7變異很強,但是5變異就夠打決賽圈了,開局有蟲子就蟲子擺爛,開局疊BUFF,海克斯有逆風鬥志或者不屑聳肩的話前期非常精緻,誰用誰知道。

前期不上人口。

3-4選秀回來後可以上點質量卡去換怪,前提是5連敗走滿。

3-2上6人口開始搜卡,目標就是3變異+2星蟲子/螞蚱,有一個帶裝備的2星就夠3階段質量了,螞蚱跟在蟲子後面,給對面減魔抗,方便蟲子一口悶,剩下事情就是速沖8人口了。

4階段對應就是5變異,螳螂基本嫖得到或者7人口小搜找一張螳螂就夠了,5變異在手,連勝很難斷,7人口小搜同時蟲子最好2星,不軟疊BUFF效率慢很多。

7人口搜卡的話就是5-1左右上8人口,7人口沒搜卡就4-5左右上8人口,8人口就嘎嘎搜就完事了,先找2巨像+5變異,卡莎和加里奧來得早也很舒服,湊齊5變異+2巨像後慢慢找蟲子和螞蚱三星即可。

後面蟲子三星後根據經濟以及螞蚱個數決定上9人口或者8人口繼續找3星螞蚱,一般都是沒有經濟上9人口的,8人口找3星螞蚱即可。

這盤決賽圈對陣的是大成的賞金九五,蟲子一口悶一個2星5費,悶不死補一下平A也死了,可以說蟲子真的是非常克制九五的,這盤就是沒有3星4費,不然可以弒神的。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劍士大蟲子陣容攻略 霓虹之夜陣容劍士大蟲子怎麼玩 _a81028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