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決鬥走位技巧分享

【走位技巧】

第一:

在使用移動卡向目標位置移動時,可以任意更換目的地而不浪費移動卡,節約步數為決鬥後期奠定良好基礎。

第二:

決鬥中面對「飛沙走石」和「清水如泉」等咒語的攻擊,可以遠距離移動後迅速回頭,用最少的步數躲避傷害。在使用海格夥伴卡時,選擇向較遠處移動,沖撞敵人後立馬調轉方向再次沖撞,就能夠用一張移動卡打出兩次傷害。

第三:

在使用「特波疣豬」時,根據對手通常向反方向場地躲避的習慣,靈活預判其走位並釋放咒語,確保有效輸出。而對於「飛天掃帚」及「默默然」等釋放後會飛回原地的咒語,同學們可以在對手起飛位置釋放咒語。

最後:

在首次移動後的短時間內往反方向再次移動,可以有效躲避對方預判走位後施放的咒語。面對攜帶了「昏昏倒地」的對手,需要注意自身位置,規避因召喚物被擊退造成的二次傷害。

來源:遊俠網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Harry Potter: Magic Awakened》走位技巧有哪些 決鬥走位技巧分享 _a80984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