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Terraria)》燈籠夜觸發條件說明

燈籠夜事件

《泰拉瑞亞(Terraria)》燈籠夜觸發條件說明

燈籠之夜是一個和平的事件,通常發生在boss或事件的第一次成功結束後的晚上,有一定的機率。

在活動期間,背景中將有許多漂浮在天空中的燈籠。玩家的幸運(收益)增加了0.3,派對女孩賣放燈。此外,許多物品將上升價格時,將他們出售給npc可以獲利,其中一些可以提升到兩倍以上的原始價格

如果在事件期間召喚Boss,事件會終止,並且打敗Boss後事件也不會再繼續。但是,如果一個燈籠夜已經預定在晚上沒有發生,卻在當晚開始時刻有Boss或事件仍在不斷發生,那麼燈籠夜事件會推遲而非通過取消。

除此之外,如果適逢流星雨與燈籠夜晚同時發生,由於燈籠夜晚事件必然是少雲天氣,那麼會滿足附魔夜行者的生成條件。它們是很好的魚餌。

燈籠夜的啟動條件

第一次可以擊敗任意Boss,但除了哀木、聖誕坦克、常綠尖叫怪.

第一次完成任何入侵,但除了霜月和南瓜月。

當然,第一次進行擊殺南瓜王或冰雪女王會啟動一個燈籠夜。

當月亮領主被擊敗,燈籠之夜就會隨機發生。

具體來說,發生燈籠夜後,會進入隨機地進入5到10天的冷卻期;冷卻期後事件以7.14*1/14(7.14%)的機率發生。

《泰拉瑞亞(Terraria)》燈籠夜觸發條件說明

備注

燈夜可以被其他事件覆蓋。如果那天晚上應該是元宵夜,但是boss、南瓜月、霜凍月、血月和月神也會在那天晚上發生,那麼那天晚上就不會有元宵夜了。

當這種情況發生時,第二天晚上將是一個提燈之夜。因此,元宵夜被掩蓋的本質是繼續前進,而不是取消。

NPC話語

“多麼美麗的夜晚啊!多虧了你最近的勝利,整個世界似乎都平靜了,這些燈籠要慶祝這一切。「-月亮領主未被打敗前。

」看到燈籠了嗎?現在你拯救了我們的世界,人們定期舉行慶祝你的勝利的活動。這些景色總是那麼美麗!「-月亮領主被打敗後。

來源:遊俠網

《泰拉瑞亞(Terraria)》燈籠夜怎麼觸發 燈籠夜觸發條件說明 _a81038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