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米凱拉騎士劍獲取方法分享

《艾爾登法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米凱拉騎士劍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米凱拉騎士劍獲取方法分享

這把劍也是屬於相當強力了,但是弱就弱在它的屬性是聖。大部分追憶主線BOSS都不弱聖,都是半神什麼的,只有一些不死族怕聖比如死亡鳥。這把劍戰技後面板是所有劍里面板第二高的,戰技是射一道聖光波,施法速度尚可,傷害一般。


後續會附85點聖屬性攻擊力,持續時間較長,而且米凱拉騎士劍重擊模組特殊,是向前沖刺上挑,可以處於較遠一點的地方蓄力重擊。一把面板很不錯,戰技重擊都很不錯的劍,但差在大部分BOSS都不弱聖,信仰戰士在後期使用值得推薦。

獲取地點和方式:在聖樹底層賜福點附近鍾樓上。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米凱拉騎士劍獲取方法分享

來源:遊俠網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米凱拉騎士劍如何獲得?米凱拉騎士劍獲取方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