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帝國》藍卡與綠卡技能使用攻略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重返帝國》藍卡、綠卡技能使用攻略,來看看好用易得的藍卡、綠卡技能怎麼使用吧!

《重返帝國》藍卡與綠卡技能使用攻略

在重返帝國中,技能是影響實際戰鬥力非常大的因素之一,但越是強力的技能,獲取難度也越高,在初期階段很難配齊一整套陣容適用技能。那在這種情況下,領主們不妨先把目光投向獲取難度低的藍色和綠色技能。


技能適配

技能要選擇適合武將,適合當前戰鬥場景的,而非品質越高就是越好。

例如【沉默誓言】,這個技能對指揮劍來說就是神技,但若是裝配在其他陣容當中,不但沒有提升,反而起到反效果。

《重返帝國》藍卡與綠卡技能使用攻略

紫色和橙色技能大多帶有特殊的機制效果,可以在不同的戰鬥場景發揮絕強的作用,如【震懾猛擊】,在對面帶有兵家至聖這類擁有持續技能的武將時,它能起到非常好的牽制效果,但是單論其輸出能力的話,實際還不如藍色【沖擊】。

《重返帝國》藍卡與綠卡技能使用攻略

在初期的開荒階段,我們的戰鬥對象基本都是蠻族,在這種戰鬥場景【震懾猛擊】的附帶機制沒有用武之地,因此即便我們獲得了這個技能,初期也是不建議攜帶的。與之類似的還有【不屈信念】、【懲戒者】等等,都是同理。

技能升級消耗

不同品質的技能升級消耗不同:橙色>紫色>藍色>綠色

《重返帝國》藍卡與綠卡技能使用攻略

初期階段我們的技能點還沒有溢出,無法做到把所有技能都升到10級。

例如當前的技能點只夠把紫色升到8級,但卻能將藍色升到10,這兩級的差距能彌補不小的品質差。

並且在新手期技能重置返還100%全部消耗,所以領主們也完全不需要擔心,在此期間進行技能置換不會有任何損失,可以大膽進行嘗試。

技能應用

綠色均為被動技能,全陣容通用,當你實在不知道帶什麼的時候,可以選擇其中之一,增強武將對應基礎屬性。

藍色技能的實用性就更高了一層,可以跟其他技能與陣容進行初期搭配。

【沖擊】和【奇襲】一武一謀兩種傷害型主動技能,適用所有對應主屬性的武將。

《重返帝國》藍卡與綠卡技能使用攻略

【二連斬】在連擊隊能發揮相當不錯的效果,其他自帶追擊的武將,也可以配合紫色【連擊】進行使用。

而【攻城戰術】更是拆遷隊的核心,是一個能夠貫通整個賽季的技能。

並且橙色和紫色只能被裝配1次,而藍綠技能都可以同時裝配3名武將,一次升星3重收獲。

《重返帝國》藍卡與綠卡技能使用攻略

總結

紫色和橙色技能機制多種多樣,可以搭配不同的陣容形成一個體系,但其中部分技能若是脫離體系,它的強度就會大打折扣。因此在陣容初期階段,如果沒有真正適合的體系技能,不如先用藍色過渡,相較於硬上不適合的高品質技能要實用得多。

來源:百度貼吧
作者:重返帝國伐伐《重返帝國》藍卡與綠卡技能使用攻略 藍卡與綠卡技能怎麼用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