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神州仙行記活動開始

雲墨丹心憶往昔,仙行神州定乾坤。

《崩壞3》神州仙行記活動開始

參與「神州仙行記」活動可獲得水晶、「空夢·掠集之獸」碎片、「桃源一夢」自選箱、4★聖痕「希兒·雙喜臨門(上)」、三分結晶等獎勵!

【活動時間】3月24日10:00~4月21日04:00

【活動等級】25級及以上

★ 活動故事

1)活動期間,艦長可同仙人與蒼玄之書一起參與古代神州的冒險故事,活動故事共有四回,解鎖時間如下:

「第一回 飛雪逐龍」:3月24日10:00

「第二回 碧血金瓜」:3月26日10:00

「第三回 似魅非媚」:3月29日10:00

「第四回 桃源一夢」:4月1日10:00

2)每回故事分為主線關卡與EX關卡,艦長需要依次完成各個關卡。在探索各個關卡的過程中,隨著劇情的深入,將會有更多夥伴加入隊伍。

3)艦長在通關主線關卡與EX關卡後可領取凝露瓶、混元石等獎勵。凝露瓶可用於在活動商店「小玄百寶箱」中兌換獎勵;混元石可在「人物誌」中用於強化武器,提升小隊中夥伴的能力。

4)艦長在通關每回故事後可領取水晶×100獎勵,共計可獲取水晶×400。

★ 每日試煉

1)艦長在進入每日試煉關卡時,可選擇適用於主線關卡與EX關卡的增益效果。增益效果持續1天,每天最多3次。

2)艦長在進入每回故事中的EX關卡時,需要消耗桃源村志。桃源村志可在活動面板「神州仙行記」的每日試煉相關任務中獲得。

★ EX關卡

1)艦長每次在進行EX關卡的過程中可獲得各種增益效果,持續至當次EX關卡結束。

2)艦長在每次完成EX關卡時可根據當前層數獲取混元石。也可消耗桃源村志進行掃盪,直接獲取混元石,獲取數量與當前最高層數結算獎勵相同。

3)通關遇到困難時,艦長可嘗試反復挑戰EX關卡,獲取混元石以提升小隊中夥伴的能力。

*小貼士:

桃源村志與混元石將於活動結束時進行回收,回收後無返還道具~

★ 小玄百寶箱

《崩壞3》神州仙行記活動開始

【開放時間】3月24日10:00~4月28日04:00

【內容介紹】商店開放期間艦長可使用凝露瓶在活動商店「小玄百寶箱」中兌換「桃源一夢」自選箱、4★聖痕「希兒·雙喜臨門(上)」、三分結晶、「空夢·掠集之獸」碎片、逆熵·虛數核心等獎勵。

*小貼士:

1)「桃源一夢」自選箱使用後可在「夜隱重霞」適用服裝「桃源一夢」和星石×8000中自選一項。

2)完成「神州仙行記」活動中的所有任務,可獲取的凝露瓶數量不足以兌換完「小玄百寶箱」活動商店中的所有獎勵,建議艦長優先兌換除金幣以外的獎勵~

3)4月21日04:00~4月28日04:00,「小玄百寶箱」中將開放水晶購買凝露瓶,價格為40水晶/每10個凝露瓶。

4)凝露瓶將於4月28日04:00進行回收,每個返還金幣×3000。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神州仙行記活動開始 神州仙行記怎麼玩 _a81080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