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KD多少算高手 和平精英KD計算方法說明

和平精英KD計算方法

首先點擊螢幕右上角自己的頭像,然後在資料中的右邊,選擇個人戰績。

《和平精英》KD多少算高手 和平精英KD計算方法說明

在個人戰績里面,追要有單人、雙人、四人,這個主要就是看玩家比較玩哪個模式,選擇你玩的最多的模式。


然後在右邊,可以看到一個淘汰/被淘汰,這個就是代表你的戰績,如圖所示,本人的戰績是1.5,說明是一個菜鳥,在遊戲中死了十次,但是總共就是擊殺了15個人,所以算是1.5的KD,屬於比較差的水平了。

《和平精英》KD多少算高手 和平精英KD計算方法說明

多少KD算是高手?

一般當你的KD達到3以上,就說明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合格選手了,如果你的KD能夠得到5,那麼就代表你是真正的高手,可以參與各個賽事了。

總的來說KD算是遊戲中自己的成績標准,一般高手的KD都非常高,如果你想要刷這個KD也非常簡單,就是在一個地方不動,然後一段時間就會有機器人來,然後你擊殺,這樣循環的話,就可以有足夠的戰損比,從而提高自己的KD,不過覺得沒有太大的必要。

來源:遊俠網

《和平精英》KD多少算高手 和平精英KD計算方法說明 _a81081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