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法師PVP心得

《艾爾登法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武器:長牙魔力質變附獵犬步伐+亞茲勒法杖。

裝甲:老將一套搭配盧瑟特的起源頭。


飾品:魔法師塊+拉岡達肖像+魔對蠍+源質護符(名字記不清了就是減血量減法術消耗)。

法術選擇:毀滅流星+創星雨+巨劍陣,不帶月光劍主要使用實際十分不好把握且前後搖太長。

加點:血量50-60保證減血以後有1400-1500左右,專注45,智力60以上,其他屬性確保能拿起長牙並且負重中即可,成型大約165級左右,有富裕點數建議投資靈巧及血量。

主要打發:毀滅流星連發洗頭壓制對手資源,利用亞杖及拉岡達肖像帶來的施法速度提升配合狗步邊跑邊打,對手無腦貼則提前釋放創星雨,配合狗步滑進創星雨範圍內規避貼身,期間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可以穿插掛巨劍陣。另外毀滅流星及創星雨不要蓄力,容易被抓。

對一些常見套路的優劣勢:

1.雙長矛出血哥:出手速度、攻擊距離以及傷害都很高,基本都是碰一下血量見底,並且一直會嘗試狗步或者加速跑a來貼,比較克製法師,建議多用創星雨隔斷並找機會流星洗頭,盡量避免近戰硬碰硬因為傷害真的太高了。

2.發狂哥:主要靠劃空癲火偷,但拉開距離以後對方的施法速度+彈道飛行速度是趕不上帶了亞杖+肖像的流星的,甚至可以單發流星+狗步白嫖。

3.石槍連招哥:主要還是拉距離,石槍範圍很近,要打出連招也會一直嘗試貼,需要多嘗試掛劍陣+創星雨逼迫對方走位,拉開距離以後流星連發洗頭。

4.各種雙刀雙曲雙特大哥:思路基本和長矛出血哥一樣,不過攻擊距離相對長矛更短,沒長矛壓力那麼大。

5.卡利亞奉還bug哥:這個看著無解其實有辦法可以打,拉開距離,流星不要連發,一發一發打,每打一發就連續狗步上去引劍,他要觸發bug肯定要吃你流星傷害的,而且掛了劍也不是立即觸發跟巨劍一樣有幾秒延遲,慢慢耗就行,必要時甚至可以嘗試長牙近戰抓,反正也沒彈刀,唯一要注意的是bug劍距離比較遠而且速度很快。

6.各種PVE bd:這種基本都是流星洗頭直接壓制就帶走了。

7.無限狗步哥:這個沒什麼好的對策辦法,要麼一起滑拼藍瓶要麼施法以後直接長牙近戰抓後搖,但成功率較低並且風險很大。

總之核心思路就是狗步邊跑邊打,靈活使用創星雨隔斷對手,連發毀滅流星壓制對方消耗精力與血量,利用巨劍陣摸獎。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法師PVP心得

來源:NGA
作者:FionaLove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法師PVP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