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天地閣玩法攻略

1、神機車及作戰進度

每個天地閣守護1輛神機車,每輛神機車共有25個欄位供玩家部署防禦陣容(即每個天地閣有25個玩家可以部署防禦陣容)。

通過在鏖戰階段的對抗,神機車會在結算階段根據本天地閣靈骸總數排行及神機車剩餘的防禦值增加對應的作戰進度。

各天地閣需要以盡快達成10000點作戰進度為目標,賽季結束時依據達成的先後順序進行賽季排名及段位獎勵結算。

2、靈骸

通過在鏖戰階段攻擊其他天地閣神機車/挑戰野外據點可以獲得靈骸;

個人獲得靈骸會被記入天地閣總靈骸數量。在階段結算時,按照各天地閣獲得的靈骸數量多少進行排序,可以獲得額外的作戰進度。

3、段位規則

舊域烽火共有5個段位,每個段位有各自的段位星級。

初始賽季天地閣段位均從【梟羽·0星】開始,賽季結束時段位星級會根據本賽季組內排名結果發生變化。

段位升級:

突破段位的星數上限後將會升級段位,升段後星數清零(已達到最高段位的星數上限不產生變化)。

段位降級:

段位星數扣除後低於0星、且無段位保護次數時,段位降低,段位星數=結算前星數+段位降低後的升段所需星數 – 失敗所需扣除星數;

段位星數扣除到低於0時,且有段位保護次數時,段位不會降低,段位星數清零;

處於最低段位【梟羽·0星】時扣除星數也不會發生段位和星數變化。

《天地劫》天地閣玩法攻略

段位保護:

每個段位擁有一定的段位保護次數, 當天地閣結算後會發生降級情況時,可扣除其段位保護次數不降低段位;

每次段位變化後,無論保護次數剩餘多少,都會刷新為最新段位對應次數。

4、棄淵威名

努力會有回報!攻擊神機車和野外據點後均可獲得【棄淵威名】哦!

【棄淵威名】可以在【交易·天地閣商坊】中兌換道具。

《天地劫》天地閣玩法攻略

來源:遊俠網

《天地劫》天地閣怎麼玩 天地閣玩法攻略 _a81143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