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帝國》重返帝國聯盟寶庫兌換推薦

所涉及的兌換包括:資源、士兵、科技加速等

寶庫評價:

1. 資源和士兵,歸根到底都是資源類。該寶庫雖然有科技加速,累積也就是40分鍾,且每周更新一次,對遊戲的平衡性影響不大。

2. 購買的貨幣為聯盟幣,主要獲取途徑是聯盟活躍度,如捐獻科技、戰鬥、互贈禮物、互助減速等。唯一的課金點在於捐獻科技,有帝國幣和資源捐獻兩種,一般建議用資源捐獻即可。遇到聯盟逼捐(即郵件強制用帝國幣捐獻,不捐就踢的那種),零氪玩家可不用理會。

《重返帝國》重返帝國聯盟寶庫兌換推薦

3. 購買方式屬於機率性的,這也是我不建議用帝國幣捐獻的原因。既然是機率性獲取,那麼聯盟幣再多,也無法定向購買自己所缺的資源,自然就沒必要浪費帝國幣了。

總結:

聯盟寶庫的前期作用不大,指望它一夜暴富完全不可能,佛系即可。有聯盟幣就用,沒有就不用,畢竟聯盟幣目前只有這一個用途。

更多相關資訊攻略請關註:重返帝國專題

來源:遊俠網

《重返帝國》聯盟寶庫兌換什麼 重返帝國聯盟寶庫兌換推薦 _a81258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