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餘年》捏臉數據女 慶餘年女捏臉數據分享

一、捏臉數據

捏臉碼:QYN#1VhIZl6ao0C#JQ

《慶餘年》捏臉數據女 慶餘年女捏臉數據分享

捏臉碼:QYN#1VhIZl7aOim#JQ

《慶餘年》捏臉數據女 慶餘年女捏臉數據分享

二、捏臉玩法

1、點擊「細節定製」按鈕來到「調整預設部位」階段,隨意點擊各個部位的樣式進行搭配。

2、也可以點擊左下角的隨機按鈕,快速地生成一個獨一無二的形象。

3、在「調整五官」界面可以調整眼睛、鼻子的位置,小到下頜的角度,都可以隨意定製。

4、點擊左下角的「塑形/妝容」按鈕可以切換「塑形」界面和「妝容」界面。

5、完成了角色骨骼塑造的天脈者可以在「妝容「界面中給自己的形象添加一些色彩。

三、捏臉技巧

1、主要是在五官上的調整,分別有臉型、嘴巴、鼻子、眼眉,其他的還有妝容方面,調節右邊的數值就能給人物臉型捏臉。

2、然後是給人物挑選發型,有造型不同的發型款式,帥氣的現代短發、飄逸的古風長發、科技感錫紙燙等。

3、除了更換造型,我們還可以進行染色,可以隨心所欲染出各種潮色、挑染、漸變色等等。

來源:遊俠網

《慶餘年》捏臉數據女 慶餘年女捏臉數據分享 _a81260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