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碎星大劍獲得方法及評價

《艾爾登法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獲取途徑:

1.首先是將軍的位置,在蓋里德右下角,碎星將軍拉塔恩就在紅獅子城堡,里面先得打一個獅子混種和熔爐騎士的雙BOSS戰。


2.之後後面遇到老頭,老頭說有祭典,玩家可以先去別的地方探索,過一段時間過來之後發現此地聚集了很多祭典人員,之後對話老頭即可開啟BOSS戰,老頭身後有個升降梯,下去之後有個傳送門,進去直接開打。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碎星大劍獲得方法及評價

評分:四星

這是我覺得最強的特大劍了,有著里雙持模組,無需太多重量即可體驗到雙持模組,要求不算非常高,面板也不錯。

基礎面板成長性都還算不錯,主升力量,這把劍強在更多的是戰技。

戰技萬象天引傷害很高,範圍極其大,清雜往往吼一嗓子就死完了。打騎士等肉一點的怪,也有二段戰技。

二段戰技同樣傷害極高,範圍還算大。

比如說掛鍾的復刻追憶石像,腳上的苔蘚一嗓子就全下來了,範圍太大了。

打BOSS效果還算可以,主要針對重力魔法可以拉動的敵人。但是清雜效率簡直離譜,兩段戰技也都有霸體,除了拉不動的大型怪,一嗓子拉過來接一個二段傷害爆炸,十分推薦。

3.打贏碎星拉塔恩回圓桌廳堂找雙指那的老太婆boss魂換,這樣就能夠獲得碎星大劍。

來源:遊俠網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碎星大劍好用嗎?碎星大劍獲得方法及評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