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M》金幣獲取方法

一、副本掉落

在DNF手遊幾乎所有的副本中,都會掉落一定數額的金幣,這個掉落的金幣雖然不固定,數量也不多,但勝在刷副本是玩家的必備行程,所以積少成多是玩家金幣的主要來源之一。

《地下城與勇士M》金幣獲取方法

二、任務獲取


初入遊戲,玩家肯定需要完成大量的任務,無論是主線任務,還是支線,每日任務,亦或者是其他的外傳任務,都會給玩家帶來不少的金幣收益,除此之外主線任務還會帶來大量的經驗獎勵。

《地下城與勇士M》金幣獲取方法

三、挑戰黃金哥布林

如果說前面的兩個方式都是循序漸進,那麼遊戲中的這個日常副本則就專門是為了給玩家提供金幣而生的,在哥布林金庫這個副本內,玩家可以獲得大量的金幣,但每天限完成一次。

《地下城與勇士M》金幣獲取方法

四、日常活動

在遊戲中除了以上的哥布林金庫,主線任務之外還有些以下這些活動任務能獲得金幣

完成每日成就可以獲得寶箱,寶箱內會有一定數額的金幣獎勵,另外完成特定的成就任務,也可以獲得大量金幣。

公會簽到,在公會中進行簽到同樣也可以獲得金幣的獎勵。

競技模式,作為常規獎勵的主要載體之一,金幣獎勵在競技模式中也可以進行獲取。

五、出售

出售裝備,材料也能獲取一定數額的金幣,只不過,無法使用也無法通過拍賣行販賣的裝備用於分解獲得無色小晶塊會比兌換成金幣的性價比更高一些,所以不做特別推薦。

來源:遊俠網

《地下城與勇士M》金幣怎麼獲得 金幣獲取方法 _a81286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