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門派》最新丹方獲取攻略

一、丹方位置

《我的門派》最新丹方獲取攻略

補充了煉虛期的冥神丹

二、我的門派手遊介紹

我的門派是一款仙俠題材的探索養成類遊戲,作為掌門,您將開宗立派廣納門徒,派遣弟子探索地圖,與世界各地的種族門派自由交互。亦可經營門派建設,培養歷練弟子,煉丹築器提升修為,更有各種奇遇機緣在大千世界等待玩家發現。

《我的門派》最新丹方獲取攻略

【門派自由建設】

穿越來到修真界,前世宗門已滿目瘡痍,在當下的修仙世界中,為了讓沒落的宗門重新得到救贖,你必須踏上一段全新的修仙旅途,完成天下第一宗門夢!

【多彩修真世界】

中州、東海、西荒、南疆、北原廣闊疆域,人仙魔妖巫繁雜勢力,風雲變幻中的修真世界等你探索。

【多樣弟子培養】

廣納天下英才,無論丹宗、器宗還是正道、邪修,快來針對麾下弟子因材施教讓眾弟子快速成長得道飛升吧。

【豐富策略戰鬥】

煉制丹藥、打造法寶、研習陣法、參悟心法,盡力增強自己的門派實力直面修真界的挑戰吧。

【奇幻修真事件】

您可以自在捏臉,並在大千世界中結交形形色色的修真者和其他門派勢力,親身體驗修真小說中的經典橋段,留下一段自己的修仙傳奇。

來源:遊俠網

《我的門派》最新丹方獲取攻略 最新丹方怎麼獲得 _a81331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