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帝國》英雄快速升級技巧分享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重返帝國》英雄快速升級技巧分享,來看看大神們是如何實現英雄快速升級的吧!

陣容推薦

首先獲取到同兵種同風格的陣容,推薦前期最容易獲取的龍膽神將(基金獲取)武聖(首充)蘭陵假面(充值68送),

龍膽和武聖是雙兵種(槍騎),蘭陵是騎兵,推薦龍膽和武聖走槍兵,後面抽一個勇武槍兵隨便搭進去,第一天只能2個將上。

《重返帝國》英雄快速升級技巧分享

具體操作

第一天

先獲取陣容(下面以龍膽來說明),先用系統給的將打到可以上2陣容。

然後用搭配陣容直接打3級地。然後系統的將也別浪費繼續開闊勢力,打4級地先偵查挑克制兵種打。

由於龍膽雙兵種我們可以用騎兵打弓兵地,用槍兵打騎兵地,盡量全4級地,2隊開4級地

4級地一直打到13-14級(最好14級)找到一個克制的5級地。

假如就在主城附近,不用新手遷城,不在附近的話就用新手遷城飛過去,用2隊一起打,技能記得升級優先龍膽主將技,如果是其他陣容就去升級主力英雄的主力技能。

屬性加點方面,加點最好都加到一個優勢屬性點上。

步驟:

14級龍膽去進攻5級地,龍膽剩下一半血還少一點

讓第二隊進攻5級地,龍膽退兵回城瞬間滿血,繼續出城打,第二隊回城,直到占領,

5級地經驗高,一次進攻比4級地都要多經驗,這樣可以更快升級,後續這個操作直到龍膽能單挑五級地(PS:可以放棄領地繼續打克制兵種)

野怪可以讓第二隊去開拓,直到4級稀有還有五級普通野怪第二隊打不過讓龍膽去打,

稀有次數留著,3級稀有一次,4級稀有一次,剩餘4次。有用

把4級地換完5級地,龍膽晚上到23點應該可以到25級左右,建築操作好的話可以23點前上第3個武將(備用武將體力不要浪費也要練級)

直接找5級稀有野怪把剩下的4次打完(5級稀有野怪一個給6w6經驗)打不過用第二隊頂,然後回城回血然後進攻,24點稀有野怪刷新繼續刷5級稀有6次,這個時候可以到達30級左右。

第二天

城堡加兵力上限升級,基本早上可以開6級地,剩下就是把5級地翻成6級地,升級加點的方式參考第一天就好,基本上按照這個方法升級,第二天就可以升滿級了。

來源:taptap
作者:帷幕《重返帝國》英雄快速升級技巧分享 英雄怎麼快速升級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