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黑白學者狐狸陣容搭配推薦

一、陣容搭配

1、棋子組成

薇古絲(3)、莫甘娜(3)、阿狸(4)、奧莉安娜(2)維克托(5)、婕拉(2)、希爾科(5)、瑪爾扎哈(3)

2、羈絆組成

4黑魔 2白魔 3辛迪加 2學者 1微光首領

3、海克斯推薦

首選:盧登的回聲、黑魔or學者之心/徽/冕、珠光蓮花、藍電池

備選:法術利刃、符能護盾、大天使之擁、我為人人

《金鏟鏟之戰》黑白學者狐狸陣容搭配推薦

二、裝備推薦

主C:九尾妖狐 — 阿狸

藍霸符:女神之淚+女神之淚

海克斯科技槍刃:暴風大劍+無用大棒

班克斯的魔法帽:無用大棒+無用大棒

藍buff是狐狸必備的神裝,阿狸的藍條是30/50,有藍buff開局能直接啟動,穩定提升技能釋放頻率疊出更多的球。科技槍則是給自己提供續航的同時還能奶隊友,最後一件可以選擇帽子、鬼書、法爆都可以。

主T:愁雲使者 — 薇古絲

棘刺背心:鎖子甲+鎖子甲

龍爪:負極斗篷+負極斗篷

救贖:女神之淚+巨人腰帶

薇古絲的技能會提供護盾,裝備用雙抗裝配合救贖的回血可以薇古絲站的更久,是陣容的核心前排,有防禦成裝就給不需要刻意找神裝。

多餘裝備:肉裝給莫甘娜,功能裝給奧莉安娜,輸出裝給維克托。

三、運營玩法

前期運營

開局搶:

《金鏟鏟之戰》黑白學者狐狸陣容搭配推薦《金鏟鏟之戰》黑白學者狐狸陣容搭配推薦

前期過度

《金鏟鏟之戰》黑白學者狐狸陣容搭配推薦

開局先搶女神之淚,藍buff對於阿狸的優先級較高,沒有可以拿無用大棒,優先做出科技槍或是鬼書等法強裝備打工。

海克斯選擇:優先盧登的回聲

這套陣容的策略的是運營速八找狐狸,2-1拉四開3約德爾搭配槍手、黑魔或是其他高質量前期強力羈絆(如3變異瑪爾扎哈)等打連勝,2-3直接拉5,上個機器人/德萊厄斯開2保鏢,或是根據來牌選擇質量高的單卡保證連勝。

3-2上6,小搜提陣容整體質量,最好可以搜到一張瑪爾扎哈,直接拆掉裝備讓瑪爾扎哈打工,後續卡著利息慢搜牌,穩定質量保證連勝攢錢准備拉七。

中期運營

《金鏟鏟之戰》黑白學者狐狸陣容搭配推薦

七人口陣容

4-1直接拉七,卡利息大搜陣容質量,開3約德爾3辛迪加4黑魔。盡量找出狐狸,奧莉安娜可以先拿賽娜代替。沒有狐狸就上八再找,保證4黑魔去拼其他質量高的羈絆,瑪爾扎哈需要二星穩血。在不影響利息的情況下,場下可以留一隻瑪爾扎哈,找到狐狸就直接換裝備補上4黑魔。

後期變陣

《金鏟鏟之戰》黑白學者狐狸陣容搭配推薦

九人口陣容

順利的話五階段左右直接拉八,大搜找出陣容主體二星,優先考慮主C狐狸和前排英雄的星級。看情況搜出維克托和希爾科補充輸出開2學者羈絆,沒來的話也可以上火男和炸彈人當掛件開出6黑魔提高狐狸的面板輸出,物理陣容多就上布隆+太陽女孩開2保鏢,法系陣容多則開3白魔。如果沒有同行就在八人口慢搜陣容整體三星,有同行不容易三星就在狐狸二星後連勝存錢准備盡快上九。

決賽圈上九,單掛二星五費質量卡,比較推薦的是傑斯和金克絲,這版本無論什麼陣容上九都可以外掛一張金克絲,屬實是版本答案級別的強度。有相關轉職和海克斯可以直接開8黑魔毀天滅地,或是高學者迅速啟動。站位注意後排躲避刺客和婕拉的技能,讓維克托和奧莉安娜站在希爾科前面吃技能迅速啟動,狐狸後續補上輸出直接清場。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黑白學者狐狸怎麼配 黑白學者狐狸陣容搭配推薦 _a81414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