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餘年》夥伴玩法攻略

今天來為大家講解下夥伴相關內容的玩法,包括【夥伴關系】、【夥伴培養】、【夥伴派遣】,一起看看吧!

夥伴關系

夥伴關系是原著經典角色趣味攻略玩法,玩家可以指定想要成為IP角色的關系類型,達成好感度、默契度、默契度道具都集齊後可觸發《重要關系事件》,完成後可激活對應夥伴的關系。好感度和默契度道具可通過夥伴送禮、互動、閒談等對應夥伴玩法獲得,默契度需要了解夥伴的性格及愛好,即可觸發積分獎勵,快速獲得默契度。


快速獲取夥伴默契度:根據IP夥伴的性格及其喜好做出對應選擇答案,這樣能夠激活IP角色的額外獎勵,獲得成倍的積分。夥伴都是有自己的性格還有愛好,不能一貫的用同樣的回答敷衍他們。可以通過每日的攻略事件,通過刷新攻略事件快速攻略該夥伴。也可以通過其他夥伴的助攻,進行攻略事件,增長夥伴的默契度。

特色夥伴關系稱號:預先選擇想要達成的夥伴關系,當達到IP角色的好感度及默契度後,可激活《重要關系事件》,成功後可獲得該關系。比如」王啟年的爸爸「、」李雲睿的寵臣「等

《慶餘年》夥伴玩法攻略

夥伴培養

解鎖夥伴入口即可參與夥伴培養活動。通過夥伴尋訪,獲得高品質夥伴,隨著等級解鎖更多上陣陣位,攜帶強力夥伴參與戰鬥,絕世品質夥伴及以上可裝備其助戰技能,可在戰鬥中召喚夥伴助戰。

收集羈絆夥伴,激活圖組屬性,提升修為戰力。升級圖組等級,可提升圖組專屬助戰技能等級提升。

使用夥伴升級材料升級夥伴等級,提升夥伴修為和額外帶來的屬性加成,上陣高修為夥伴參與戰鬥。在夥伴培養的上陣界面,點擊已上陣的夥伴立繪進入培養界面,點擊篩選紅點後,即可對其他可升級、可升星的夥伴進行升級、升星操作。

通過夥伴尋訪獲得夥伴碎片,對夥伴進行升星,提升夥伴屬性,裝備額外夥伴秘籍,也可以獲得額外的屬性提升。

《慶餘年》夥伴玩法攻略

夥伴派遣

完成30級主線任務即可參與夥伴派遣活動。派遣符合條件夥伴完成任務,越符合條件的夥伴派遣、任務品質越高,派遣結束後可獲得的獎勵就越豐富。

派遣符合條件夥伴完成任務,派遣越符合條件的夥伴,任務成功率越高;任務品質越高,派遣結束後可獲得的獎勵就越豐富。

每天最多可以派遣五次,刷新任務會改變可接取任務的品質,每天首次刷新免費,之後每次刷新需要消耗少量元寶。

玩法技巧

可通過收集更多,更高品質的夥伴,提高整體派遣的成功率。合理分配執行任務的夥伴也會一定程度的提高派遣任務的成功率。

通過派遣可以產出用來兌換夥伴技能書的「殘卷」,以及絕世品質夥伴碎片以及少量夥伴經驗。是每日穩定提升夥伴戰力的必做活動哦。

取消未完成的派遣任務是不會計入次數。忘記領取的獎勵會在每天凌晨五點發送到郵箱中,不用擔心未領取的情況。

《慶餘年》夥伴玩法攻略

來源:遊俠網

《慶餘年》夥伴玩法攻略 夥伴玩法怎麼玩 _a81401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