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Terraria)》奇異植物獲取方式介紹

採集奇異植物的唯一方法是使用武器或工具破壞其根生的方塊。當該方塊被破壞時,奇異植物將會掉落

植物是泰拉瑞亞世界中的一類資源型或環境型生物,存在於泰拉瑞亞世界中的各個角落。不同的生物群系通常生長著不同種類的植物。植物按照其功能分為2大類:資源型植物和環境型植物

奇異植物是一類生成於地表世界或地底世界的資源類植物,其數量較其他植物而言較為少見。

按照顏色分類,奇異植物共分為4種:紫色奇異植物、橙色奇異植物、綠色奇異植物和紅色奇異植物。(但在玩家的物品欄中或地圖上使用滑鼠顯示其名稱時,上述4種不同顏色的奇異植物均顯示為「奇異植物」)

《泰拉瑞亞(Terraria)》奇異植物獲取方式介紹

擴展資料:

【奇異植物的生成條件】

1.奇異植物可以在裸露的泥土塊,覆有苔蘚的石塊,覆有普通草、腐化草、血腥草、叢林草及神聖草的土塊上生成。(即除蘑菇草地外的各類草地)

2.奇異植物可以在地圖的各個高度生成,不論是天空生物群系,亦或地底生物群系都可能生成奇異植物。同時奇藝植物的生成也不受地圖經度坐標的限制。

3.1株奇異植物生成後,另一株奇異植物不會在距離其480格以內的范圍內生成。

4.奇異植物可以在水中生成。

《泰拉瑞亞(Terraria)》奇異植物獲取方式介紹

【奇異植物的用途】

除裝飾作用外,奇異植物主要作為一種任務物品。玩家採集到奇異植物後,可以在染料商人處將使用奇異植物與其交易,以隨機換取3份相同的動態染料(共可換取31種動態染料,使用一株奇異植物交易可隨機獲得其中的1種)。

染料商人沒有出現前,玩家採集到奇異植物可以滿足其出現的條件之一。

來源:遊俠網

《泰拉瑞亞(Terraria)》奇異植物怎麼得 奇異植物獲取方式介紹 _a81446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