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帝國》英雄養成系統介紹

一、英雄獲得

遊戲特意在經典玩法中增添了武將,還原了許多不同時代的名人將士。這些英雄都可以在招募系統中,用招募券、銅幣、帝國幣招募。除了經典招募以外,還有限時的活動招募,活動招募中可以招募到更多強勢英雄。英雄品質從史詩(紫)、傳說(橙)逐漸提升,招募幾率也隨之降低。

《重返帝國》英雄養成系統介紹

二、英雄介紹


在每個英雄的面板,都有他們獨特的介紹。

《重返帝國》英雄養成系統介紹

1.英雄介紹

英雄名稱及其戰鬥風格。

戰鬥風格有統帥三軍(黃標)、勇武無雙(紅標)、智謀超群(藍標)三種。可在天賦4級時解鎖,解鎖後,若隊伍中存在相同風格的英雄,這些英雄獲得全屬性加成。2人提升20%,3人提升30%。

2.英雄定位

簡單介紹英雄的基礎屬性及技能所帶來的特性。

3.兵種屬性

每個英雄都有兵種專精。如士兵都為騎兵,隊伍中有武聖這樣的騎士專精英雄,整個隊伍就會獲得5%全屬性加成,每多一位騎士專精英雄屬性加成就會增加5%。關羽為騎士專精。部分英雄會有雙兵種專精,如尤里烏斯,是槍兵、劍士專精。

4.星階

當擁有重復英雄時,會轉化為英雄信物,可消耗提升英雄的星階、獲得屬性點和技能強化。橙色英雄有5個星階可以提升,紫色則只有4個。

英雄進階每1星可獲得15點屬性點。

《重返帝國》英雄養成系統介紹

5.等級

英雄帶隊,結束戰鬥時就會獲得經驗。英雄升級每1級會提升領兵值,每10級可獲得10點屬性點。

6.體力

英雄帶隊出征攻打滿族/資源田時需要消耗15點體力,新手期為8點。體力不足時,英雄處於疲勞狀態,無法爭奪領地,但可以行軍/盟戰。

體力每180秒恢復1點,可算好時間提前行軍備戰。

7.領兵

可率領的士兵數量,可通過英雄升級、發展方略和聯盟「戰爭」科技來提升。

8.天賦

每個英雄一共8個天賦。在英雄達到15級時,就可以消耗任意紫色信物激活天賦。隨後每升5級可通過指定紫色/橙色信物數量,依次解鎖天賦(無法跳過順序)。

9.屬性面板

可以通過升級獲得的技能點加點,提升武力、守備、謀略、摧城四種屬性。

武力是武力攻擊力(物理攻擊),守備是武力防禦力(武力防禦),謀略是謀略攻擊力+防禦力(法術攻擊+防禦),摧城是城防破壞力。

10.技能

每個英雄都有一個主將技能、一個固有技能和兩個技能槽。

主將技能只有在英雄為隊伍主將時才可以發動,需要消耗怒氣,戰鬥中每秒增加10點怒氣;非主將技能只要在隊伍中就可以發動。

技能槽在英雄到達5級、20級時開放,可以放置額外技能(技能可拆卸),為英雄增加戰鬥力。

技能有主動施放和被動觸發兩種類型。被動技中包含傷害加成、血量恢復等,只要達到條件,就會觸發。主動技能可以在組隊時可以選擇自動施放,來解放雙手。(但這樣會減弱戰鬥體驗噢)

技能品質分為優良(綠)、稀有(藍)、史詩(紫)、傳說(橙),同樣可以在招募系統中招募,招募幾率依次遞減。

技能可通過技能點升級。技能點通過信物(技能卡)分解獲得。

三、技能搭配

每個英雄根據其定位,可以選擇搭配不同的技能。

這里我們依舊拿武聖來舉例。武聖的定位是輸出、暴擊。那麼就可以為其搭配致命一擊、戰爭狂熱這兩個技能。致命一擊可以增加武力傷害,同時可以造成暴擊。而戰爭狂熱,則是能夠讓武聖在暴擊後,提升3秒的武力傷害。

武聖裝上這兩種技能,擁有了極高的傷害加成,可以將英雄特性發揮至極致。

《重返帝國》英雄養成系統介紹《重返帝國》英雄養成系統介紹

來源:遊俠網

《重返帝國》英雄養成系統介紹 英雄養成系統怎麼玩 _a81434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