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帝國》開荒技巧整合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重返帝國》開荒技巧整合,來看看大神玩家總結的開荒經驗吧!

1、跟著主線任務走這沒什麼好說的,內城建築中四大兵營不需要全部都升,全部升到5級頂一波繁榮度後就根據自身主玩兵種升級兵營,一般來說土豪可以玩3種兵,低氪平民玩2種兵。

2、根據主線要求會使用魏蘭進行操作,也就會導致魏蘭的體力消耗過多,等新手教程過去後可以使用虞夫人單刷蠻族升級,當魏蘭與虞夫人體力相同時再上陣一齊使用,2隊的兩個將則可以同時出陣使用。

3、在挑選野地時還是遵循克制原則為佳,如此一來可以在兵力不足的時候強行挑戰。

4、挑戰4級野地沒什麼難度就不說,一般只要形成克制關系,5000左右的帶兵即可挑戰。這里詳細說下5級野地,其實當1支2將隊等級達到15級時就具備了挑戰能力,但是受兵種特性以及技能等級影響挑戰等級需往後推延,這里給出的建議的槍隊16級可上,騎隊18級可上,弓隊20級可上。

5、有不少人咨詢2支隊伍多少級可以打5級地,通常來說過15級就可以。但是雙隊挑戰5的弊端就是體力消耗過大,並且糧食儲備過剩,並不是一個合理的選擇。而單隊挑戰野地的唯一弊端就是需要將領頻繁更替技能,操作會稍微麻煩一些。

6、在打野地時除了需要挑選克制陣容降低打地損耗、加快打地進度外,選擇資源種類也有講究,這里建議以木材、石料為主,其中木材的產量還要高於石料,最好在1.5~2:1之間,至於糧食一塊都不要打,糧食不夠直接在校場里把系統贈送的不需要使用的兵種解散就好~至於金礦也不要打多,建築升到十級以後涉及到金礦的使用,只需確保儲量能夠跟木材、石料齊頭並進,不耽誤進啟蒙時代就好。

7、至於行動令,有條件的話還是買滿比較好,並且不要屯墾5級以下的資源地(過任務除外),另外當可以打5時也不要全部用來屯5,因為如果你帳號底子OK的話解鎖了啟蒙時代就具備了打6的能力,在6級地上屯墾更劃算一些。

8、打滿5後差不多就可以暫時休息了(所以才來搗鼓這篇心得),這時除了點資源建築外不建議升其餘建築,安心屯資源升時代就好,遠比點兵營來的實惠,畢竟升了時代可以多帶一個將,只有多帶一個將,打6才輕松。

9、練級可以通過單將刷4跟2將隊刷5來進行,以我為例,開荒用的是槍隊跟騎隊,所以3號位騎將虞夫人就與魏蘭搭檔組隊刷5,而槍隊的3號位將波迪卡則尷尬的單刷4,不過當部隊帶兵與野地守軍相差不大時,只要技能等級不要太低,也能強擼野地,所以個人也就使用了波迪卡配魏蘭的奇葩組合。

10、前期打6級地基本需要2隊來完成,因此在練級過程中需要控制體力(可通過不斷更換配將確保上陣的6名將領體力差距不大),想要單擼6這時還不太現實~

11、另外就是在搭配技能時可使用10/3/3的方案,不過這里建議優先升級抗傷隊的將領天賦至三級,因為門板站的越久戰損就越低。就像如何使用了槍隊配合騎隊or弓隊開荒,槍隊坦度越高戰損就越低。12還有就是對於開6將領等級的要求,

12、25級是一個分水嶺,技能等級越高紅度越高,等級越可以下調,反之上升,畢竟我開6的時候槍隊死了1大半,騎兵隊戰損倒是不高。至於自身挑戰隊伍等級是下降還是上升,可以通過最後提供的配置圖來判斷。

來源:百度貼吧
作者:【緋月】虎牙野良月《重返帝國》開荒技巧整合 怎麼開荒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