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帝國》資源分配技巧介紹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重返帝國》資源分配技巧介紹,來看看大神們總結的資源分配方法吧!

領地資源該如何分配?

以開區第一天為例,大部分玩家都能升到9級主城,可以打下27塊領地,你可以27塊全是木材,也可以27塊全是糧食,超高的自由度也令不少玩家出現了選擇困難。

不過這邊有一個關鍵邏輯:主城等級越高,可占領的領地就越多,所以按理來說,我們應該優先保證主城升級的需求。

如升級主城最缺的是木材和石頭,那我們在占領地的時候,就應該拉高這兩點的比重,適當的削減糧食領地的占比。

《重返帝國》資源分配技巧介紹

糧食領地就可以忽視嗎?

顯然不是,如果你糧食不夠,那就訓練不了部隊,訓練不了部隊,那就打不下領地,打不下領地,你主城再高也沒用。

所以需要在這之間找到一個平衡點,既:部隊的戰力剛好夠打領地,剩餘的資源全部留給木材和石頭。

例如:9級主城,你想打5級的資源領地,一般需要兩隊20級左右的將領(每隊2人,可以一個隊伍騎兵一個隊伍劍士等等,分兵種攜帶),也就是說你使用的這兩個兵種,單兵數量需要在16000以上,保持這個數值就足夠你打5級資源了。

《重返帝國》資源分配技巧介紹

暫時沒必要爆太多兵,意義不大,因為你的將領有體力值,打完了需要等候體力恢復,那麼即便你士兵數量存貨很多可以秒補也依然需要等,建議是多出隊伍統領數3000左右就差不多了,足夠你打完補充消耗,畢竟治療房舍的效率還是挺不錯的。

這只是9級的一個例子,那麼往後走也是同理,在快速發展時期,士兵的數量永遠是跟著將領可攜帶數來走的,太少不行,過多了也沒有任何意義,到了後期要打持久戰的時候,再去考慮爆兵。

前期多幾千士兵的收益,是遠遠不及你早一點升主城,多占幾塊領地的。

來源:taptap
作者:官方《重返帝國》資源分配技巧介紹 資源怎麼分配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