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帝國》資源分類講解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重返帝國》資源分類講解,來看看玩家們最需要的資源是怎麼分類的吧!

建築資源

主要用於內城建造和時代升級,包括木材,石頭和金礦。木材前期需求較大,金礦將在城堡設施開啟後增大需求。主要來源是城外領地和內城建築。

食物

主要用於士兵訓練、治療,包括城堡訓練特色兵種。主要來源是城外領地和內城建築。

銅幣

主要用於英雄技能升級。除了城鎮中心征稅,居民房舍外,還可通過攻占名城、城外領地(銅礦)獲取。銅礦無法通過「搜索」查找。

資源產能的優化與提升

1、建議前期領地的分配向伐木場傾斜。之後逐漸通過升級、換地補充缺乏的資源。可攻占銅礦後,優先攻占銅礦。

2、盡快加入聯盟,一方面聯盟領地(攻占的名城)可帶來資源產量加成;另一方面聯盟成員成就可帶來聯盟禮物。此外,聯盟幫助獲得的聯盟幣可在寶庫兌換獎勵。

3、居民房舍進行村民調配,可協調產能分配。

4、通過主線及日常任務系統,捕魚(開啟碼頭後)、探險(開啟旅館、尋訪內政官後)等小遊戲,以及掠奪個人城池,也能獲得資源。

來源:攻略站
作者:官方《重返帝國》資源分類講解 資源有哪些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