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帝國》英雄技能選擇攻略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重返帝國》英雄技能選擇攻略,希望這篇攻略可以幫到各位玩家!

技能類別

自由裝配的技能通過觸發方式我們可以分為四類,主動、追擊、指揮和被動。

主動技能是每次出手機率釋放,而追擊是由普攻觸發,受連擊加成,因此像有假面將軍的騎兵隊就非常適合上追擊技能,而不包含連擊屬性的隊伍,主動技能優先級會更高,因為主動技能的機率基本比追技能要高5%左右。

指揮技能為固定間隔時間觸發,雖然穩定,但單次傷害比主動和追擊兩類技能低一些。

被動技能有多種觸發方式,如反戈一擊類的傷害型被動、沉默誓言類的被動增傷等,效果多種多樣。

《重返帝國》英雄技能選擇攻略

技能屬性

每個技能都有其對應的加成屬性,例如武力加成的技能,我們就應該優先裝配給主屬性為武力的英雄,其他屬性的技能也是同理。

《重返帝國》英雄技能選擇攻略

技能相性

單一的某個技能或許很普通,但當其裝配成一個體系後,效果就會大大提升。

如包含假面將軍的騎兵隊,連擊開啟時,如致命一擊等追擊技能的釋放機率就會被變相增幅到40%,輸出能力大幅提升。

再像被動技能狂怒血脈,雖然不能造成直接傷害,但能夠大幅提升怒氣積累速度,提高強力主將技的釋放頻次,非常適宜女帝弓的組合。

《重返帝國》英雄技能選擇攻略

來源:攻略站
作者:官方《重返帝國》英雄技能選擇攻略 英雄怎麼選擇技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