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帝國》快速開荒方法攻略

一馬當先搶占8級地競速作為個人實力的象徵,上榜的領主在收獲榮譽之外,還能獲得大量帝國幣的獎勵,正真的名利雙豐收。

開荒隊伍組建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個強勁的開荒隊伍是沖榜的基礎,不管是出於主線任務需要還是方便打地,推薦大家使用一主一副的初期配置,至於三隊四隊,可在後期根據自身條件進行選擇。


推薦陣容:

主隊魏蘭弓:魏蘭、安德莉婭、崔如意/康斯坦丁

魏蘭和康斯坦丁引導任務獲得,崔如意第1天簽到領取、安德莉婭第2天簽到領取,純白嫖陣容,副隊看手氣,抽到什麼用什麼,盡量組成同兵種專精陣容,例如抽到影舞者就可以考慮指揮劍。

主隊連擊騎:龍膽神將、武聖、虞夫人

龍膽神將基金獲得,武聖和虞夫人首充獲得,後期可用假面將軍替換虞夫人,副隊一般選用魏蘭弓或者指揮劍。

歐皇~大佬陣容:

由於首日卡包有限,常見選擇為項楚、穆英、弗德里希組成的反擊槍起手,等其他卡組出來,再考慮把反擊槍下放二隊,也可反擊槍為主,用連擊騎作為副隊。

當然,除了反擊槍之外,還有女帝主將弓、指揮劍等選擇,大家可依據自身條件和抽到的英雄決定。

《重返帝國》快速開荒方法攻略

資源地選擇

資源地的配比,應該按照實際需求來選擇,在建築5級前,升級只需要木材,所以開始的時候資源地全部打木材的;5~10級開始加入石頭,11級開始加入黃金。

小提示:食物地滿足主線任務需求即可,切勿過多,如果發生食物不夠訓練士兵的情況,可以前往校場對不參戰的士兵進行解僱處理,100%返還對應的食物,基本能滿足初期開荒消耗。

《重返帝國》快速開荒方法攻略

中古時代

英雄兩三級就可以開始打3級資源地,隨著主線任務的進行,很快就進入了中古時代,兵營升5級,隊伍出征數達到6000左右就可以打4級資源地。

備戰5級地:

作為下一個目標的5級資源地有21000守軍,因此在打四級資源地的期間,我們也要給副隊練級,兩名英雄打蠻族升級到七級左右,也加入打4級資源地的行列。

待4級資源地打到上限後,主副兩隊的出徵兵力上限也都已經破萬,攻打5級資源地普通陣容需要主副倆隊綜合兵力25000左右即可,陣容不是很全面的領主可以去打蠻族練級、提升一下學院科技,等綜合兵力接近30000再行攻占。

採集:

達到5級資源地挑戰標准後立馬行動,打下一個5級石頭和5級木材,我們就可以開始採集,切忌在此之前採集低級資源地,那樣會浪費不少資源。

《重返帝國》快速開荒方法攻略

小提示:起初幾個5級地需主副隊一起打,但隨著主隊英雄等級提高,如連擊騎等陣容一般在達到17000兵力,即可挑選克制地單開,副隊去打蠻族練級,這樣可以使經驗獲取最大化,為之後開6級地打基礎。

遷城

在把4級地翻成5級地的過程中,我們開始跟隨聯盟攻城獲取資源,這里要注意,為了周邊能有更多的高級地,我們遷城要盡量選擇靠近3、4級城池、盟友相對鬆散的區域。

《重返帝國》快速開荒方法攻略

啟蒙時代

建築升級:

為了盡快開啟啟蒙時代,上陣第3名英雄,我們升級建築的時候,一定要優先保證城鎮中心和兵營,其餘建築達到任務標准即可,關注城鎮中心升級所需繁榮度,一旦達標就立即停止其他建築的升級,全力累計資源給城鎮中心。

直到開服首日的晚上,我們的資源地一般已經全5級,城鎮中心10級,陣容強度高的人能在凌晨階段直接開啟啟蒙時代,在主副隊都上陣第三名英雄,開啟3級兵種後,我們就有了攻打6級地的資格。

小提示:預備上陣的英雄,在等待時代開啟期間,可以提前配合閒置英雄打蠻族練級,以免開啟後還只有1級,白白浪費許多時間和體力。

《重返帝國》快速開荒方法攻略

挑戰6級地:

6級資源地的難度有質的提升,有兩隊29000三級兵的守衛,總兵力達到58000,挑戰需主副隊綜合兵力相仿才可,且由於副隊是二級士兵,所以主隊需要有一定的技能和天賦支撐,否則建議升級城堡後勤科技,當兵力碾壓後再行挑戰。

陣容強勁的領主,在主隊達到40000左右兵力的時候,即可單隊開6級資源地,副隊節省體力打蠻族刷方略點。

《重返帝國》快速開荒方法攻略

小提示:在此期間需要非常注意戰損,因為我們沒有開食物資源地,若是戰損過高導致食物消耗劇增,那將不得不放棄部分建築升級資源投入到食物中,拖慢發展速度,得不償失。

備戰8級地

在攻打6級地的同時培養英雄,提升營地科技,當主隊兵力達到至少5萬以上,且天賦和技能都有一定基礎時(主隊英雄30級且開啟4號天賦),我們可以越過7級地直接向8級地發起沖刺。

上述標准視陣容強度上下波動,陣容越強,要求越低,陣容不是很完善,或者天賦技能等難以達標,就需要利用城堡後勤提高更多兵力基礎。

《重返帝國》快速開荒方法攻略

強攻8級地:

8級資源地擁有兩隊65000三級兵的守軍,總士兵數量達到130000,在懸殊的兵力差面前,我們需要用到遷城強開的技巧:

事先偵察好一塊具備優勢克制關系的8級地,隨後利用遷城將營地搬到這塊資源地邊上,主隊出擊開始攻占操作,副隊等候在邊上,當主隊兵力減半後副隊加入戰鬥,主隊回到營地補給,然後再次出兵切入戰鬥,輪換副隊回營地補給,如此往復直至守軍覆滅。

《重返帝國》快速開荒方法攻略

總結

速開8級沖榜的攻略至此就講解完畢了,合理分配資源,以最快速度攀升城鎮中心開啟啟蒙時代,最大化英雄體力分配,能單開就單開,盡可能提升英雄等級,牢記這些關鍵點,相信你一定能夠登上一馬當先競速榜。

來源:遊俠網

《重返帝國》怎麼快速開荒 快速開荒方法攻略 _a81547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