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帝國》內政官系統解析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重返帝國》內政官系統解析,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到各位玩家!

內政官作用

官方在大地圖征戰的英雄系統之外,設計了相對獨立的內政官體系。合理安排內政文臣,能直接提升主城的生產經營效果。

內政官分類

主城的功能建築包含了資源生產類、練兵治療類和錢幣貿易類設施。相應的,領主們也能委任林木官、軍務官、商貿官、城務官、石產官、鍊金官、糧產官、稅務官、醫務官,來提升對應建築的產能。

從等級上分為橙、紫、藍三種品質,其中橙色品質最好,紫色次之,藍色最差。

《重返帝國》內政官系統解析
點擊圖片查看大圖

內政官委任方法

玩家可以通過道具尋訪令獲得內政官,在通過官職委任界面委任內政官。

內政官自由調配的策略玩法,能很好地滿足內城發展的彈性需求。比如內政官不足的情況下,前期能優先委任賢才提升木材和石頭產能;而隨著戰爭的頻繁發動造成了食物和士兵的緊缺,就可以重點培養醫務官和專精兵種的軍務官。

《重返帝國》內政官系統解析
新手可「一鍵委任」內政官

隨著內城建築旅館的建造與升級,領主們有機會通過信訪令尋訪到更多各有特色的內政官,從而進行策略搭配,讓主城的生產經營實現最佳收益。

內政官招募機率

《重返帝國》內政官系統解析
點擊查看大圖

內政官培養方法

不同內政官設計有不同的屬性值和專長,玩家需要根據職位需求特點和內政官屬性值,進行收益最大化的匹配。

比如屬性中的「政務」值,就更適合糧產官、鍊金官等資源生產類崗位,而「魅力」值和「學識」值則分別對軍務練兵類和錢幣貿易類的崗位更有幫助。

通過旅館尋訪更多內政官的同時,還能獲得「提升內政官等級和星階」的道具材料,玩家們可以使用這些材料,對三個緯度屬性值進行不同幅度的提升和突破。

《重返帝國》內政官系統解析
消耗「博學值」道具提升內政官等級

當然,和英雄設計一樣,內政官的資質水平也決定了屬性和專長的提升上限。

資質更高的橙、紫色內政官除了屬性有更高的培養空間外,還有更多的崗位專長,可以在特定官職中發揮更好的效果。比如橙色內政官顧盼兒,能在槍兵的訓練中有更好的效果表現。

《重返帝國》內政官系統解析
橙色內政官的屬性與專長優勢

內政官生動的背景設定增加了多種「聯協」玩法。領主們搭配陣容時,可通過不同的圖譜進行羈絆解鎖,獲得超額的「聯協加成」。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子卓neighbor《重返帝國》內政官系統解析 內政官怎麼用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