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手機版》特效流希維爾陣容攻略

一、陣容分析

1.組成

棋子組成:皇子、烏鴉、豬妹、盧錫安、希維爾、蔚、牛頭、傑斯

羈絆組成:6海克斯強化2格鬥3執法1未來

《聯盟戰棋手遊/聯盟戰棋手機版/Teamfight Tactics Mobile/TFTM》特效流希維爾陣容攻略

2.海克斯

必拿:+1/2海克斯、海克斯相關的所有海克斯強化、粉碎器(輪子媽絕配)

次選:小泰坦、後排之迅、飛升、星界賜福、古代檔案

3.裝備

主C希維爾:電刀+羊刀+水銀/巨人捕手

希維爾的核心裝備是羊刀和電刀,前期這兩個裝備有了就直接合即可,當前版本熱門的反曲弓,只要能夠拿到羊刀和電刀基本上打工能力就非常強,而最後一個裝備可以去做水銀或者巨人捕手,這個裝備打傷害還是不錯的,水銀穩定,巨人捕手克制坦克。

坦克牛頭:反甲+龍牙+鬼書/石像鬼板甲/泰坦/離子火花

牛頭的裝備不需要可以去找,反甲、龍牙、石像鬼板甲這些有什麼做什麼就可以了。如果有鬼書可以做一個,鬼書對於鬥士的回復至關重要。但是牛頭一定要肉,什麼肉給什麼即可。

《聯盟戰棋手遊/聯盟戰棋手機版/Teamfight Tactics Mobile/TFTM》特效流希維爾陣容攻略

二、運營攻略

運營思路:陣容的核心是在於連勝運營,速八找到希維爾湊出全員2星即可。前期過渡因為有海克斯羈絆,因此過渡還是比較容易的,但是連勝意味著裝備差,希維爾最少需要一把反曲弓做出羊刀或者電刀,否則後期缺少傷害。

裝備選擇:開局裝備優先拿反曲弓,優先推薦去拿電刀,這個前期可以給盧錫安/魔騰打工過渡,中後期給輪子媽過渡。

前期陣容:前期開4海克斯體系優先,海克斯有護盾的加持,還有傷害。打工非常推薦,這套陣容過渡體系是以4海克斯強化為主。

《聯盟戰棋手遊/聯盟戰棋手機版/Teamfight Tactics Mobile/TFTM》特效流希維爾陣容攻略

中期陣容:4-1選擇小D一下變換陣容,主要是找到一隻輪子媽替換陣容,如果沒有輪子媽依然用盧錫安+槍手羈絆打工過渡,2星盧錫安的傷害是大於1星輪子媽的。其次找到蔚,陣容主坦牛頭是巨像英雄,7人口不考慮上,因此可以拿挖掘機作為前排主坦,搭配蔚湊出2格鬥增加前期的坦度。

後期陣容:一般情況順的話4-5就可以直接拉8人口,直接大D去找牛頭湊出陣容全部2星為止。後續根據血量決定是否要拉9人口開8海克斯還是決定直接在8人口追3星希維爾。

6階段拉9人口根據羈絆補充英雄,補充傑斯開出3執法羈絆,傑斯建議後置輸出,前排有牛頭一個人即可。

三、新版本相關改動

【海克斯科技】新效果:現在會基於【海克斯核心】中的海克斯強化數量來增長

【海克斯科技】每個海克斯強化的護盾值和魔法傷害:20%

【海克斯科技】基礎護盾值:

120/170/340/600→100/150/300/400

【海克斯科技】基礎魔法傷害:

15/30/60/120→15/25/50/80

【希維爾】攻擊力:70→60

海克斯科技新版本改動非常大,新版本海克斯科技的護盾和魔法傷害都會隨著海克斯的數量增加而提升,3海克斯最高提升為60%,6/8海克斯科技基礎護盾值在有3海克斯以後的改動為480/640,而基礎魔法傷害則為80/128。

6海克斯提升的基礎護盾和基礎傷害相對於原有的提升非常大,後期6海克斯(基礎護盾值)對比接近提升41%,後期6海克斯提升33%。

而希維爾攻擊力削弱了10點,這些影響都不是特別大。相對於海克斯科技的提升,希維爾版本還是加強的。

來源:遊俠網

《聯盟戰棋手遊/聯盟戰棋手機版/Teamfight Tactics Mobile/TFTM》特效流希維爾陣容攻略 12.6海克斯希維爾怎麼玩 _a81649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