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手機版》黑魔槍陣容攻略

一、陣容分析

1.組成

棋子組成:吉格斯、盧錫安、庫奇、金克斯、維克托、阿狸、馬爾扎哈、斯維因、薇古絲

羈絆組成:8黑魔法師3槍手3約德爾人2海克斯科技2極客

當前版本節奏很快,王者局大多數在6階段遊戲就會結束,很多人撐不到5階段就被淘汰,所以有一個前期強勢又容易成型的打工卡或者是陣容卡來過渡都是能保證自己血量的,主C盧錫安的攻擊力從60削到了55,基本沒有影響。我們需要盧錫安的技能傷害(吃黑魔魔法加成),而不是普通攻擊。

基本上所有陣容的C位都被砍了,馬爾扎哈被大砍,螞蚱法力值增多,用青龍刀平A一次回復18點藍量,以前青龍刀平A4次釋放一次技能,現在平A5次才釋放一次技能,但是螞蚱的傷害全等級都有所提升,只是還是打工能力稍微弱了一些,還是建議選擇阿狸過渡。

2.海克斯

必拿:黑魔法師之冕、黑魔法師之徽 黑魔法師之心、符能護盾

次選:狩獵律動、星界賜福、後排之迅、源計劃鏈路

3.裝備

主C盧錫安:巨人捕手+斯塔緹克電刃+黑魔紋章或者珠光護手/帽子

盧錫安主要是魔法傷害,電刀可以減對面魔抗,如果沒有電刀可以做藍霸服來代替,巨人捕手打對面超過1800血的英雄上還能提升百分之60,收益很高,最後再補一件法強裝就能打超高傷害,黑魔法師紋章或者珠光護手/帽子。

副C金克斯:鬼索的狂暴之刃+巨人捕手+汲取劍

金克斯的技能自帶減療,羊刀疊加攻速,巨人捕手和盧錫安一樣,汲取劍保證生存能力。

坦克C 薇古絲:巨龍之爪+荊刺背心+救贖

薇古絲充當前排坦克,當前版本法師太多,巨龍之爪、荊刺背心提供高額魔抗和護甲,救贖能減傷一以及治療。

《聯盟戰棋手遊/聯盟戰棋手機版/Teamfight Tactics Mobile/TFTM》黑魔槍陣容攻略

4.站位

薇古絲去吃對面C位置傷害,這樣薇古絲釋放大招可以堅持很久,後排法師和槍手們再釋放技能團戰就很好贏了。

此外打狼人時一定要讓狼人打薇古絲,這樣對面的挑戰者buff觸發時間就會很久。

《聯盟戰棋手遊/聯盟戰棋手機版/Teamfight Tactics Mobile/TFTM》黑魔槍陣容攻略

二、運營攻略

當前版本節奏太快,個人建議前期拉人口偏向走連勝,等到中期搜卡提升陣容星級保證連勝,隨後再去7人口搜卡提升質量,最後8人口搜5費橙卡即可吃雞

2階段:2-1回合升4人口,炸彈人、波比、EZ、薇古絲或者飛機來過渡,前期小羈絆主要是3約德爾人加兩即可過渡,如果能連勝,2-3回合可以升5人口,補上一個黑魔法師,確保連勝,盧錫安的裝備可以給EZ打工,薇古絲裝備給波比打工。

《聯盟戰棋手遊/聯盟戰棋手機版/Teamfight Tactics Mobile/TFTM》黑魔槍陣容攻略

3階段:3-2回合升6人口搜卡,留下大搞10塊錢,炸彈人、盧錫安、飛機、螞蚱、烏鴉加薇古絲,全員二星三階段即可鎖血,3階段主要目標是場上怪全部二星,此外多餘的黑魔法師牌,比如阿狸火男也可以留一下,能做裝備就直接做。

4階段:4-1回合升7人口,炸彈人、盧錫安、飛機、螞蚱、烏鴉加薇古絲,我們再上一個船長或者是塞納如果社交名流的圈位置好可以讓盧錫安吃,如果圈不好就上船長湊3槍手羈絆,畢竟現階段的主C依舊是盧錫安,留下大概40或者50的金幣,後期我們要盡早上8人口去尋找金克斯和三隻手。

5階段:5-1回合升8人口,如果經濟好那就在4-7回合升8,炸彈人、盧錫安、飛機、螞蚱、烏鴉、薇古絲、金克斯、三隻手,陣容初步成型,給主C們都給裝備,如果同行少,盧錫安、薇古絲來得多都可以追三星,如果同行多,血量健康可以不追三星直接去充9人口,如果血量太低那就在8人口梭哈吧。

來源:遊俠網

《聯盟戰棋手遊/聯盟戰棋手機版/Teamfight Tactics Mobile/TFTM》黑魔槍陣容攻略 12.6黑魔盧錫安怎麼玩 _a81692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