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雨江湖》行貨商功能介紹

行貨商是煙雨江湖中的奇遇人物。絕大多數情況身上需攜帶100兩以上銀子(黑祁錦衣120兩以上),走地圖機率碰到,如果銀兩不夠,就會變成錢袋

【售賣物品一覽】

神元功:神元功原是慕容一脈的獨門心法,後慕容氏滅亡後心法便流傳到江湖上。該心法承自道家,中正平和,可以提升修煉者的體質,在江湖中不可多得的上乘功法。(100兩銀子) 評價:上乘第二強,上乘中的碧波 (這里要吐槽一下策劃,大部分人遇到行貨商都學鎮派了,遇到機率確實有點低了)

禪武令:這塊令牌由秘銅打制而成,上面刻著「禪武令」三個字,憑藉此令牌可進入藏經閣二層修習少林秘技,每塊令牌只能選擇一項秘技。(80兩銀子) 評價:非少林玩家和女主角兌換少林秘籍的唯二方式,不可兌換金鍾罩,鐵帚功。

黑祁錦衣:這是一身由黑紗紅錦與上好的蠶絲所製成的錦衣,左臂處是一個巨大的蠍子狀紋身,腰間垂落著兩條紅綾編織的墜飾,穿在身上霸氣非凡。(120兩銀子) 評價:非常霸氣的一件衣服,適合少林主或商哥這種猛男(給女角穿也會有不一樣的體驗哦(๑•̀ㅂ•́)و✧)

高級材料:

龍骨,血菩提,寒絲玉竹,隕鐵,紫玉髓,30兩銀子

順脈丹五顆,30兩銀子

【提升機率方法(玄學)】

先講解一下基本機制,銀兩不夠就只會出錢袋,比如說這次的序列給的是錢袋,你就算賣到二百兩,也不會變成衣服或者是其他物品,這次序列如果給的不是錢袋,那你就可以通過賣裝備來升一升,看一看是否能夠買到衣服之類。

通過小勢力八卦門去走潑墨仙真圖,(這里不贅述如何走圖),能夠改變今天的序列,根據大多數玩家所說,走圖對於提升奇遇很有幫助,不建議使用福緣丹,貌似福緣丹是使用積分轉盤專用,對於提升奇遇的機率沒有幫助。

如果今天有奇遇,那你走不出100步就肯定有紅色感嘆號,如果今天沒有,那你走再多也沒有用,如果今天有,就是肯定很容易。

來源:遊俠網

《煙雨江湖》行貨商是什麼 行貨商功能介紹 _a81680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