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手遊》終極技能反應堆核心介紹

一、技能介紹

戰士們使用該技能時將會對附近一定范圍內的敵人造成持續傷害,且被命中敵人的生命上限會暫時性的減少。在該技能使用期間還有防禦加成,避免被敵方快速淘汰,但是要注意的是,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後會對自身也造成傷害,戰士們也要注意保護自己哦!

《決勝時刻手遊》終極技能反應堆核心介紹

二、詳細介紹

1.玩家使用大招時,會掏出一個反應堆核心作為武器,視角會切為第三人稱

2.對周圍360度一定范圍內的敵人造成熱輻射傷害,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後會對玩家自己造成傷害。

3.使用時玩家會獲得防禦加成,被攻擊的敵人會暫時減少生命上限。

4.點擊取消按鈕可以立刻結束反應堆核心,能夠立即停止對自己的傷害。

5.使用反應堆核心時,移動速度減慢,持續時間結束後反應堆核心將消失

來源:遊俠網

《決勝時刻手遊》反應堆核心什麼效果 終極技能反應堆核心介紹 _a81681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