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猩紅腐敗buff介紹

《艾爾登法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猩紅腐敗是遊戲中一個非常特殊的buff,當你累積的腐敗量表突破界限後,就會引發此異常狀態。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猩紅腐敗buff介紹

和中毒一樣,免疫力數值越高,量表的累積越慢,得到猩紅腐敗狀態後會持續受到傷害,但和中毒不同的是,猩紅腐敗持續受到的傷害會比中毒嚴重許多。


所以可以把猩紅腐敗想像成一種劇毒的異常狀態。

此異常狀態可以透過道具腐敗苔藥來解毒。

腐敗苔藥的製作方式可以透過武器工匠製作筆記6獲得。

獲得地點是在地下希芙拉河岸邊賜福點的西方。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猩紅腐敗buff介紹

這邊要和大家分享一個有趣的小知識。(中毒也適用)

當你在會累積腐敗量表的沼澤翻滾時,會讓你的身體沾滿了腐敗毒液,此時即使你到了安全的地方使用了腐敗苔藥,會發現腐敗量表還是會持續累積,這時候你必須使用肥皂這個道具,才能避免量表累積。

另外要和大家分享腐敗野狗的骨灰,牠的攻擊可以讓敵人得到腐敗狀態,這也是一招前期的逃課打法喔。

來源:遊俠網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猩紅怎麼解?猩紅腐敗buff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