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智信流培養思路分享

《艾爾登法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首先:占星師開局

加點一週目目標25血30集中15耐15力(如果不帶糜爛烙印的話20力12敏)45智45信15感應

前期加點目標:24智24信16集中15感(「打」完龍墓黑騎和白龍)

中期加點目標:15血30智45信26集中(打完王城)

技能選擇:黃金樹立誓、黃金樹恩惠、黑焰庇佑/黃金樹庇佑、火焰賜予我力量/夏玻利利嘶吼、因果性原理、史拉瑪格的輝石、玻列琉斯的冰霧/亞杜拉的月光劍、魔法之境、劃空癲火以及後期推圖的古老死亡怨魂。

護符選擇:魔力對蠍、紅羽七刃/獻鬥劍、古王護符、群聚信徒的禱告布(雙歡愉屬於觸發非即時buff,默認觸發後更換)

武器選擇:右手——夜與火之劍(負責前期過渡和日常推圖)、黃金律法聖印記(主力輸出和上buff)

左手——水母盾(20%增傷不解釋)、死王子杖(後期乃至高周目推圖工具及魔法之鏡釋放)

裝備選擇:(追求極致傷害,喜歡穿好看的也沒問題,不強制非剛需)帽子—雪魔女尖帽(使用月光劍的情況下)、女王彎月冠、魔法教授大帽子、雙賢輝石頭罩、(以及三個觸發後更換猴戲頭罩蘑菇王冠和黑頭罩和白麪具)

衣服— 居民便衣(增加信仰)

Boss戰:猴戲完直接秒了還有什麼可說的。

開局路線:從引導之始一路跑到風暴關卡沒有什麼好說的,拿到後順手在那邊遺跡拿到砥石小刀,隨後傳到艾蕾教堂見老婆拿鈴鐺,拿完回到風暴關卡,向前走到風暴山丘廢屋處獲得石劍鑰匙和水母骨灰,繼續向前走過斷橋到傍岸湖畔。

旁邊教堂拿聖杯滴露並且推進一下托普斯劇情,順著峽谷一路向跳到利耶尼亞大道,在受淨化的廢墟處獲得雙指的傳說並且從旁邊的傳送門傳到魔法學院。

到了南門之後從凸起石頭處跳下去,旁邊毒花墓地處撿一波盧恩,然後去薔薇教堂外擊殺糞金龜拿到禱告血焰刀刃,殺完後去前面一片廢墟處點亮教堂區賜福,賜福前方輝石龍後有學院輝石鑰匙,拿完跑圖去四鍾樓山腳即可。

在四鍾樓山腳拿到水母盾就可以直奔魔法師塔,在那邊射氣球提款,提完後隨手拿個記憶石然後前往王室廢墟鐵匠伊吉處,接下來跑圖進卡利亞要塞,在賜福外城牆撿到夜與火之劍。

然後傳回圓桌,把之前射來的魂都賣掉,把信仰點到12感應點到10來使用血焰刀刃,再順便把老婆婆處的記憶石也買了。搞定後去風暴關卡往河邊峽谷走到蒙流洞窟(會有npc入侵,打完記得回頭推長牙哥劇情),揍一頓帕奇再找他買兩個雞爪和惡兆的囚具。

然後打開帕奇的陷阱箱傳到霧林,大熊旁邊拿到地圖後往黃金樹方向沖,拿到兩個露滴後直走抵達第三教堂,教堂處獲得靈藥然後去教堂外小河傳送門傳到野獸神殿。

神殿出門繞開黑劍眷屬拿到黃金種子,法漢大橋右手邊打糞金龜拿到失色9(小心旁邊惡兵),拿完後去大橋左邊走小道到雷恩魔法師塔,氣流上塔拿記憶石後改成黑夜摔死黑騎獲得戰灰獵犬步伐(別忘了吃雞爪),隨後跳氣流到墓地發第二筆財。

之後前往小黃金樹後的靈魂氣流,跳到龍墓前的法洛斯要塞(最好保證身上沒錢再進去)拿到拉達岡的糜爛烙印,隨後出門掛血刃屠白龍拿啟動資金,完成我們前期加點。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智信流培養思路分享

然後繼續深入蓋利德,從法洛斯要塞往下到腐敗病教堂,附近有星光碎片不要忘記拿,拿完後順著山道到魔法鎮,跳樹枝跳進魔法鎮拿黃金種子,點亮三個聖火並且拿到靠近黃金種子處的房子陽台的喪失杖。

以及獲得三個封印的寶箱物品,分別是魔石劍鑰匙,魔力龍徽,黑夜彗星。此時可以選擇使用喪失杖配合黑夜彗星打架。

然後到瑟利亞坑道點賜福,點完右手邊小道有失色5。隨後進沼澤,去賢者鎮廢墟拿隕石杖隕石術,拿完後一路跑到大龍饗教堂換龍冰和腐敗吐息(不知道怎麼跑的可以看看我的攻略視頻,里頭都很詳細了),換完不墨跡穿到魔法學院跑酷到水車處,先往上開校舍內的教室賜福,然後往下到底層拿長尾貓(最好把錢都花掉,建議去找伊吉把夜與火+5)並且吃鐵少女投技而死。

死到火山官邸,走邪道路線拿到失色567,往上可以打開火山官邸的隱藏門,但最好不要點賜福,使用賜福記憶回到最初點,沿著常規路線打雙鐵處女(逃課打法參考D2大佬早期速通視頻),打完可以從牆上跑到亞壇高原沸騰河處,點亮賜福從威達姆廢墟走到盧克斯廢墟,點亮賜福並且打亞人女王拿到獻鬥劍護符。

隨後往王城方向走,在城外幻影樹右邊去到小黃金樹教堂(之前最好順手去亞壇大道三岔口右上方拿琥珀星光碎片)拿到黃金律法印記後就可以回法洛斯要塞去神授塔處獲得失色89,之後去找伊吉把夜與火+9,黃金律法+5。

接下來跑沸騰河沿途一路跑到火山第一休息站,在右手邊孤狼處可以撿到失色6。然後可以回頭去做火山官邸支線,找菈雅傳送到火山官邸,從正門出去到移送罪人之路賜福,打腐敗樹靈拿無限藍滴露,繼續前進打吃人姐撿黃金樹立誓。

接下來去做菈妮支線,隨隨便便打個羅蕾塔,見到老婆去打碎星,如果遊戲時間不夠獅子城還沒開門可以先去把惡兆、接肢揍了,打完碎星先別進永恆之城,把賽爾維斯支線做了拿魔力對蠍,拿完進永恆之城收集兩個鈴蘭鈴珠、大哥骨灰和獵殺指頭刀。

回去找老婆交差,到隔壁魔法塔去安塞爾河主流,在黑暗神域那邊收集失色78(8在腐敗湖左手邊盡頭)和靈依鈴蘭789,回去把大哥強滿先用著。然後橫推主線,三個支線地圖火山、蒙格溫、聖樹愛打不打,打通王城上雪山,分岔路口右轉打火焰巨人。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智信流培養思路分享

打完燒樹進天空之城(燒之前最好去一趟第三教堂左手邊的墓地處拿法洛斯筆記製作睡眠壺),跑圖去找雙神皮,把胖神皮睡住和大哥一起毆打瘦神皮,磨死後拿到鍛造石鈴珠。

這個時候如果不想打隱藏地圖可以直接去揍黑劍了,這個等級可以打了不過會比較難,想打隱藏地圖的回王城下水道走到三指旁過隱藏門到深根底層,在那邊拿到死王子杖再回來把鍛造石靈珠拿完,把死王子直接+25去打黑暗棄子完成菈妮支線,接下來可以去做白金村支線打女武神,也可以雪山找傳送門揍蒙格。

到此就可以放飛自我隨便玩了,蒙格溫王朝地圖好跑,火山官邸做支線找他老婆傳送就行,化聖雪原太大不好說清楚,聖樹建議直接邪道進女武神房。

來源:遊俠網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智信流如何培養?智信流培養思路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